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特朗普和拜登支持者在各地投票站外发生冲突,预计此类冲突会持续多久?后续形势将如何发展? 第1页

  

user avatar   chen-ken-97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玩笑归玩笑,大伙不会是真以为红脖子武德充沛吧?


从小快乐教育,长大成为LOSER,拒绝接受新鲜事物,遇到问题外归因“都是世界错了”,然后靠酗酒麻痹自己,只肯听与自己观点相同的信息……这一切都无所谓,最关键还缺少先进的思想武装,没有组织纲领,缺乏组织纪律,就这?就这能武德充沛?


当年3K党牛逼轰轰那是他们一群人拿着枪欺负人家几个赤手空拳的。


现如今你看他们跟真事儿似的全副武装满大街溜达,骂骂咧咧嘴里七个不服八个不忿,那是有白皮护体。要是美国警察对白人也跟对黑人似的,一个不对就开枪,你塞他们一支步枪他们就能尿裤子你信吗?


这帮人说白了就跟北京胡同里一辈子不得志的老大爷似的,一边骂社会不公没规矩,一边碰瓷抢座,问题是社会要真那么没规矩,就您那老胳膊老腿找年轻人碰瓷,早让人揍死了好不?


就这路货,欺软怕硬是常态,报复社会也就是上幼儿园砍小朋友去。碰到势均力敌的,第一选择就是怂了好吗?还武德充沛,还进京勤王,一群废物点心,拿头勤王啊?


user avatar   tuo-ma-si-bu-shi-xiao-huo-che 网友的相关建议: 
      

无非是帝国主义这个“宗教”下不同垄断资产阶级群体帐下“教徒”之间的“宗教冲突”罢了,不管他们用的是拳头还是选票,本质上都是两个垄断资产阶级群体对话语权的争夺,维护的是各自垄断资产阶级群体的利益。

到底哪个群体,或者说哪个“教派”最适合美国,应该由实践来决定。只有充分的实践才能检验出不同教派的优点与缺点,最终选出正确的道路。而一旦陷入辩经、甚至是暴力辩经的泥潭,只会在脱离实践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当然,垄断资产阶级内部的矛盾即便再激烈,也不可能把一个阶级变成两个阶级。但是当他们之间的矛盾驱使着无产阶级相互对立甚至撕裂的时候,他们的丧钟也就一并敲响了。

一场冲突固然不会改变什么,但只要垄断资产阶级内部的矛盾得不到调和,类似的冲突就会一直发生。资本逐利的本性注定了它和无产阶级假惺惺的温情将会随着它逐利的脚步逐渐消逝,露出带血的獠牙。终于有一天,当无产者从无休止的内斗中幡然醒悟之时,就是他们联合起来终结垄断资产阶级统治之日。


user avatar   he-xian-sheng-2-74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利坚史略》节选

蓬相国事懂王。懂王入地堡而自守,电梯中,顾而谓蓬相国曰:“安全哉乎!地堡之固,此美利坚之宝也!”蓬对曰:“在德不在险。昔希特勒左大西洋壁垒,右东方壁垒,德义不修,斯大林灭之;招核天皇之居,左满洲傀儡,右浩瀚大洋,硫磺岛在其南,虾夷岛在其北,修政不仁,杜鲁门炸之;墨索里尼之国,左西西里岛,右亚得里亚海,阿尔卑斯山在其北,地中海经其南,修政不德,意共游击队杀之。由此观之,在德不在险。若君不修德,白宫中之人尽为敌国也。”










user avatar   yu-hua-xia-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深圳房价的天花板不是一个价格,而是一种状态。

什么时候,中国的发展基本到位不动了,深圳城市到极限了,大家不愿意来深圳了……那个时候,自然房子就到头了……否则,全中国的财富、人才、资源向着一个小地方集中,就是房子都是空的,也不可能便宜下来……


user avatar   tai-ji-sheng-liang-yi-47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少回答提到强制生育,说说强制生育的问题吧。

现在生育率低的导致的问题,不是人口数量下降,而是劳动力(廉价劳动力)下降。如果现在瞬间消失掉一亿老人,导致人口数量减少一亿,会有人讨论人口数量下降的问题吗?

强制生育,特别是高压政策下的强制生育,比如说个别答主提出的不生育者每年上交30%(也有回答说40%,75%)的总收入作为罚款,这种政策下出生的人口,能转化成劳动力吗?强制生容易,如何强制育?假设真的实施上述高压强制生育政策,必然会引起以规避处罚为目的的生育。那么,生,是生了,至于怎么养,那就是我说了算了,只要保证成年前饿不死,依法参加义务教育,这样“养”的成本其实很低。其他的,不好意思,与我无关,学好学不好,犯罪不犯罪(犯罪更好,抓进去连饭都不用管了),什么早教、幼儿园、学区房、吃好的穿好的、高中、大学?不存在的,从怀上那一刻起,这个根本就不是人,不是子女,只是一个工具(没错,连工具人都算不上),规避处罚的工具,没有感情,只有怨恨。而在这种环境成长起来的人,心理有多么扭曲变态,可想而知,因为童年不幸而报复社会的案例还少吗?一个高中都没上过,心理扭曲变态的人,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劳动力吗?搞不好三天两头上街砍人,报复社会,成为社会的不稳定因素。因为强制生育政策的打击面极广,上述现像绝不会是个别现像,实施强制生育前,不妨先提高监狱建设用地及预算。

当然啦,肯定又有人会提出强制“育”的配套政策,比如说子女犯罪父母连坐,子女在多少岁前死亡按未生育进行处罚,子女成年后劳动产出不达标的部分对父母进行罚款等等。如果真的能这么搞的,只能说,辣真的牛逼,辣真的牛逼,但同时,也准备好灭亡吧。




  

相关话题

  美国公民是否应该为其选出的政府的所作所为负全部责任? 
  如何看待「美国女警走错门,误杀黑人邻居」事件?目前警察被以谋杀起诉,后续可能会如何发展? 
  特朗普竞选期间作过哪些承诺?现在的完成情况如何? 
  2020 年 10 月 2 日特朗普确诊新冠,将会对大选以及各方面带来哪些影响? 
  耶鲁教授、美国两院院士林海帆被停职调查,在美华人科技工作者们面临着怎样的处境? 
  国家层面上,我们有哪些是可以真正制约美国的? 
  如何评价《纽约客》对北美留学生日报的报道? 
  如何看待美军误炸阿富汗无国界医院? 
  美国新冠人数达到250万对世界有什么影响吗? 
  美国总统拜登支持率下降至 33% 再创新低,反映了美国目前存在哪些问题? 

前一个讨论
如果你能住在中世纪欧洲的任何地方,你会选择哪里?为什么?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会有人不理解高达,乃至其他巨大人形作战兵器的存在意义?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