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当代俄罗斯下属“车臣共和国”的总统支持自己的亲信强抢民女,强娶17岁少女做小妾,各位如何看待此事? 第1页

  

user avatar   jian-dan-de-dian-nao-34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不是邀请我了,真不想回答这种预设立场的问题。人15年的事情,当时就有媒体报道过,现在在知乎上拿出来问,题主你是因为刚知道这事还是因为俄罗斯开打乌克兰?你是想把话题引导到俄罗斯腐败,国内弊病丛生等方向吧。

那爱泼斯坦呢?(多年前我还曾在某个回答下嘲讽某位答主,连爱因斯坦的名字都能打错,后来才知道我有多无知,顺便在这个回答下忏悔一下。)

人嘛,是地球上最复杂的生物,我相信当你也有能力摆平这事的时候,你心中未必会拒绝自己的欲望。

至于俄罗斯是不是腐败,国内究竟如何,是否矛盾尖锐,是你烦的事?贷款还完了?女朋友找到了?疫情的当下收入稳定了?又或者来电了?

要不你再提一下关于拜登儿子的那事,几年前在美国竞选的档口,曾在1024上看到过相关的内容,精彩程度不亚于啄木鸟,而且那曲线也不是这位17岁少女可比的。




  

相关话题

  暇步士男装是假洋品牌? 
  如何评价泽连斯基在美国国会的演讲? 
  美国的大衰落究竟是始于2020新冠疫情还是2022俄乌战争? 
  如何看待「没有美国,世界早完了」这个逻辑? 
  如何看待普京这次俄乌冲突中对苏联的评价? 
  如何看待特朗普推特称赞麦克阿瑟和巴顿的华盛顿暴力驱逐老兵事件? 
  什么原因俄罗斯攻打乌克兰啊? 
  为何美国要在中美俄三角关系上孤立自己,使自身站在中俄的对立面? 
  我马上大四马上毕业了,我想考伯克利。该怎么准备。? 
  为什么美国禁弹簧刀却不禁枪?如果在美国大街上大摇大摆拿着一把步枪是什么体验? 

前一个讨论
csgo低灵敏度是什么体验?
下一个讨论
英伟达旗舰显卡 RTX 3090 Ti 确认 3 月 29 日发售,对该显卡你有哪些期待?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