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近期这两次的非对称降息? 第1页

  

user avatar   huo-fu 网友的相关建议: 
      2012年6月8日和2012年7月5日的两次非对称降息的结果会对金融行业和不动产行业造成什么实质性的或者非实质性的影响?其他行业的影响呢?
user avatar   bao-yiming-11 网友的相关建议: 
      2012年6月8日和2012年7月5日的两次非对称降息的结果会对金融行业和不动产行业造成什么实质性的或者非实质性的影响?其他行业的影响呢?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 2019 年 5 月 M2 同比增 8.5%? 
  中行温州分行 19 年入行新员工,突然被领导推荐去北京总行学习一年,学习完回来待遇会有增长吗? 
  央行宣布全面降准 0.5 个百分点,释放长期资金约 1.2 万亿元,对经济有何影响? 
  为什么互联网行业薪水比金融行业稍微高些,工作也更好找,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义无反顾选择转向金融行业? 
  什么叫爆仓?百度了一下还是不懂,有没有专业人士解释一下? 
  为什么战争支付赔偿不会导致战胜国的通货膨胀? 
  Financial Times 中文网经济专栏作家徐瑾究竟是什么背景? 
  为什么欧洲主要发达国家的人均收入不及美国? 
  股票,短线交易,10次买卖,7次以上盈利,亏损1到3次,但賺的不够亏,即小賺大亏。求大神拆解? 
  按现在(2018)的发展趋势,中国十年后的通货膨胀将发展到什么程度? 

前一个讨论
如何挽救连续通宵40天的舍友?
下一个讨论
年纪轻轻,想离开这个世界,如何选择?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