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护理学就业前景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zhi-ye-zi-xun-shi-jacky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看专业名字就知道该专业是培养护理人员的。不过,护士不同医生。护士这种职业经过中专培养就差不多了,本科读这个专业出来做护士。确实屈才的很。酒店服务员,护士,空姐。本质是体力劳动的职业,通过培训几个月即可上岗。(虽然,随着服务人群的不同,职业的档次升高)但是改变不了职业的性质,这类职业成长性几乎没有,一个从业10年的护士和从业三年的护士区别不大。但是,从业10年的医生比起从业三年的医生区别大得多。

当然,读护理学不一定要做护士。下面用几个职业案例说明和护理学相关的工作都有哪些

护士(略)

XX医学检验中心 | 实验室 | 检验技术员

所属行业:医疗/护理/美容/保健/卫生服务

职责描述:

该公司主要从事医检验,主要为血液、尿液和穿刺液等的检验。任职期间在免疫室工作,工作流程如下:
1.包括标本的分拣,不合格标本的监督和信息录入。
2.每日质控及失控的处理。
3.标本的上机检验和检测过程中仪器的各种报警的处理。
(仪器主要有罗氏e601、西门子的DPC2000和雅培的AXSYM等。)
4.检测完毕报告的审核和仪器的保养。
5.第二天检测标本的整理。
6.报告单的打印及分发。


XX医药 | 临床协调员

所属行业:医药/生物工程

职位月薪(税前):6K

职责描述:

协助筛选随访受试者,解决突发事件,上报SAE,配合CRA监察,做过肾内科,感染科,肿瘤项目,协助配合国家局检查

肺癌

项目描述:

根据方案要求,协助筛选受试者,协助为受试者随访,PK采血,发药等日常随访工作,协助收集AE及合并用药等信息,协助PM汇总周报等


XX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医学事务专员

所属行业:医疗设备/器械

职责描述:

1. 负责医学/临床试验相关文件资料的撰写工作:包括试验方案、知情同意书、研究者手册、临床试验报告等;
2. 按照《医疗器械临床评价技术指导原则》要求,撰写医疗器械注册所需临床评价报告;
3. 负责临床试验的国际注册,主要是在Clinicaltrials.gov网站上的注册;
4. 医疗器械注册法规及产品注册咨询;
5. 负责医学信息的查询及医学文件资料的中英文翻译工作;
6. 检索、保存、更新和管理临床试验相关的文献;
7. 负责病例报告表、数据译文列表的医学审核工作;
8. 协助安全管理部进行CEC评审会议资料的准备工作:包括SAE病历摘要的撰写,CEC评审结果的汇总等;

XX药业 | 销售代表

所属行业:医药/生物工程

职责描述:

主要负责公司的治疗心律失常药物参松养心的医院推广工作,负责医院XX一院,中山一院东山院区。所负责XX一院纯销上涨30%,东山院区上涨100%左右。一季度完成率100%,同时负责跟进公司抗心衰药物的进药工作。


XX医养中心 | 养老护理员

所属行业:医疗/护理/美容/保健/卫生服务

职位月薪(税前):6K

职责描述:

跟入住老人签订入住合同,解决入住问题及家属纠纷,组织入住老人文娱活动,每日例行查房,老人心理辅导及生活照顾。

按照不同级别老人,提供相对应的生活服务和心理辅导及安排老人日常娱乐活动。


XX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营养师

所属行业:医疗/护理/美容/保健/卫生服务

职位月薪(税前):7K

职责描述:

对客户进行营养问诊,根据问诊情况和客户病史制定营养干预方案,并后续跟踪效果评价。参与公司项目开发,对公司内外人员进行相关专业知识培训等。主要业务有食物不耐受、慢性疲劳、女性围绝经期管理、抗衰老、慢病管理、儿童营养、体重管理等。



更多职业案例,专业就业方向查询。欢迎关注公众号:职评榜




  

相关话题

  护士薪资7000以上算高吗? 
  学葡萄牙语的妹子外派到非洲有什么利弊? 
  一个二本人文社科类的讲师,有编但无硕士点,年薪12左右,和一个大厂年薪35左右刚入职的码农。怎么选? 
  发热患儿送医被核酸检测护士拒之门外,医院回应「行为不当,已停职,涉事护士产后抑郁」,暴露了哪些问题? 
  如何看待医院里面医生、护士普遍态度差的问题? 
  现在大一已经开始为就业担忧,有很多想法却不知从何做起,我该怎么办? 
  硕士女生,是继续考公还是企业就业? 
  东北妹子想去杭州生活,应该注意什么?比如就业、租房、找对象等等人生大事方面~谢谢大家 
  大学期间能考哪些含金量高的证书? 
  大专真的很难找工作吗? 

前一个讨论
临床医学专业的硕士转投金融/互联网方向就业有什么建议?
下一个讨论
现在在读护理学,第二学位修什么好呢?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