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人们去博物馆看真迹(尤其是绘画)的和在书本、网络上进行研究,意义有何不同? 第1页

  

user avatar   bluedrum 网友的相关建议: 
      

前面已经很多人说了。我有同感,第一是细节,比如在兵马俑里的铜马车,里面每一支未取出和箭的羽毛都纤细可见,更不用说那多那复杂连杆机构的阳伞了。公开销售的复制器可能20%的细节都没有。 还有很多艺术品在印刷,电视上是有色差的,象画,瓷器等。 第二是大小,就是真实的东西的尺寸往往远超于你直觉的大小,比如故宫那一个花三年才从新疆拖回那一块巨大高达2米玉。站在它面前,就是震憾。第三是就是感情上共鸣,想想几千年前人的跟你看着同一样的东西,这份情感是任何精细的复制器无法代替的东西。




  

相关话题

  婴儿是不是也要用专用的洗衣液的? 
  现实中的间谍,特工有电影里间谍特工的武器,装备,仪器吗? 
  同卵双胞胎看到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兄弟姐妹是什么感觉? 
  如何看待女孩将婚房打造成迪士尼博物馆,藏品过万件? 
  只使用电饭锅,有没有 30 天晚饭都不重复的菜谱推荐? 
  如何看待「化妆是对他人的尊重」这一观点? 
  女生宿舍是否只会穿着条内衣内裤到处走呢? 
  为什么知乎上渐渐有许多鼓励视频分享的问题? 
  油烟机和集成灶哪个更好用、更实用? 
  国外哪些二三线城市适合华人生活? 

前一个讨论
设计界同行如何评价罗永浩锤子科技 Smartisan OS 的 logo 设计?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腾讯模仿别人就要被骂,而创新工场模仿别人就是创新呢?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