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猫屎咖啡的确是来源于猫的粪便,为什么人类偏偏独爱猫屎,而不是其他动物屎?猪屎怎么样? 第1页

  

user avatar   xiaowenw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不是一般的猫啊,而是麝香猫,长得可恶心了……

麝香猫产于印尼,几个岛上都有,爪哇比较多。据说无法圈养,只能把它们活动一个大区域圈起来然后定期定点去搜集便便(是不是很像收松茸的赶脚啊),加上数量有限,导致麝香猫咖啡的产量也有限。

咖啡豆经过麝香猫的肠道发酵后最大的效果是去酸去苦的,所以这个咖啡喝起来很有咖啡香但是不苦,还是挺好喝的,而且在印尼本土卖得并不贵。

为什么不用其他动物……其他动物的消化道菌群很难那么巧刚好能把咖啡豆发酵到合适的程度吧……

对了这个咖啡豆被猫拉出来之后是要清洗处理的,会把便便和豆子外面那一层薄膜一样的东西都去掉,所以是没有粪便的成分在你喝的咖啡里面,这个大家一定要知道啊!




  

相关话题

  铁线虫是如何驱使螳螂跳水的? 
  哺乳动物们有没有自我节食以保持身材的生物机制? 
  如今咖啡在中国是否流行? 
  请问有哪些容易饲养的观赏性海洋生物? 
  有哪些特别恐怖的生物? 
  一个小问题,屏幕是不断闪烁并让人类能看见的,其他动物能看见并识别其中的画面吗? 
  你知道有动物存在同类间谋杀的现象吗? 
  当孩子问「如果我每天搂着鸡蛋睡觉,能孵出小鸡吗」该如何回答? 
  为什么深海的动物都长得那么面目狰狞? 
  猫会听音乐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排版才能和谐地将图中的三个元素(小提琴,乒乓球拍、地板)融入其中?
下一个讨论
用母语写代码是什么体验?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