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有没有不告白但是让一个男生知道我喜欢他的方法? 第1页

  

user avatar   kiwee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讲个故事吧。大三的时候,一个大一的学妹问我,你介意比你高的女生么,她确实比我高一点,所以,她的目的就昭然若揭了。后来,我把这事儿告诉一挺好的女性朋友,当自嘲身高说的。她很认真的问我,那你介意比你矮的么。所以,姑娘,这俩问题你挑个问吧,我觉着这实在是个表白的好问题啊。

---------------------------------------------------------------------------------------------------------------------

知乎所有答案系鄙人表弟所答,鄙人对此概不负责,拒绝打脸,么么哒。




  

相关话题

  跟对象处了四年多,她最近作的频率和程度真的要把我逼疯,我要怎么做? 
  同学帮忙介绍的女孩,两个人聊的什么程度见面合适? 
  姐姐和差点强奸我的人恋爱 我应该说吗? 
  都说一段关系久了男人会越来越不爱,女的会越来越爱? 
  都说一段关系久了男人会越来越不爱,女的会越来越爱? 
  遇到一个各方面条件还行但是不满意是接受还是期待遇到更好的? 
  凌晨四点到火车站能不能要求男朋友去接? 
  188的普通男和168的帅哥女孩子喜欢哪个? 
  男生既然觉得游戏重要那为什么要找女朋友? 
  一天晚上两个人接吻了(男生主动)两个人都喝了点酒没醉,第二天谁也没有主动去解释这个行为,男生怎么想的? 

前一个讨论
父母相信命理,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洗衣机有可能绞死两个 4 岁以下的小孩子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