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张悬究竟是统派?还是台独?如何看待? 第1页

  

user avatar   henryle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她本名叫

焦安溥

,他父亲是

焦仁和

焦仁和,1993年至1998年担任台湾地区海峡交流基金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一职,作为台湾当局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焦仁和曾数次访问大陆,就两岸关系发展和两岸交流问题与大陆海协会负责人磋商。
焦仁和出生于大陆浙江省一个法律世家,祖父就读于天津法政学堂,后来在山东当律师。父亲曾任国民党政府浙江海宁县法院院长、首席检察官,1949年1月奉调到台湾高雄。从中国文化大学法学院毕业后,赴美国留学获得法学博士学位,之后,他回到母校――中国文化大学执教。此后,他还在台湾当局多个部门担任要职。1993年至1998年,焦仁和担任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一职,为两岸关系发展付出了积极的努力。焦仁和接任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的这一年,大陆海协会会长汪道涵与台湾海基会董事长辜振甫在新加坡举行了举世瞩目的两会首次会谈,并签署了四项协议。就落实有关协议等问题与时任大陆海协会副会长的唐树备进行磋商,便成为焦仁和上任后的首要工作。

所以,台独?


EDIT: 我想你们误解我的意思了。我的观点是,身处一个世家,你观察她的举止、谈吐与文化素养,同很多民国文化世家一样,有些东西在变,有些东西是不会变的。

再FYI,毛三代&蒋三代。


user avatar   yolfilm 网友的相关建议: 
      

-

今天一天在高速公路上。冷静地看了大部份的新闻。

一堆无聊的五毛,惹出来的无聊是非。

尤其最可议的是,多少人,没有看过现场的录音录影,全都在信誓旦旦。

现在网上传出来的现场还原文字,一股腻味,明显在说谎。

非把一个外省人第二代,国民党高层家族的子女,明明白白的统派,画黑成台独。

真它 X 的,脑子进水了。

逼著台湾独派愈来愈多的,就是大陆这些是非黑白不分,道貌岸然的「害国份子」。

爱国是假,害国是真。

阻碍中华民族统一,正是你们这些嗜血的,不分清红皂白的,只会在网上叫嚣的五毛。

你们这些笨蛋,再不保护「中华民国」四个字,台湾就真的独立出去了。

中华民国,还有那一面旗帜,现在是台湾和大陆最重要的纽带了。

那一面国旗,是当年中国四万万同胞共同制定下的,被带去了台湾,

青天白日旗,推翻了满清,北伐成功,经国民大会通过,才变成青天白日满地红的国旗。

那是中华民族,尤其是大陆同胞的遗产,制定那面旗帜时,台湾岛上升的是日本的太阳旗。

你们这些猪一样的爱国份子,怎能不知道,要没了那面国旗,台湾人岂不更离心离德?

连这都想不明白,真它 X 的蠢不可及。

就跟我在知乎上写中国近代史一样,引来一堆五毛叫嚣,我咋都想不明白。

你们这些烂人,说道理也不听,好言相劝,换一阵狗咬,都跟疯了没两样。

诸位真心只想再打一场内战?让同胞血流成河?梦想武力解放台湾吗?

我这种明显的统派,还整天受你们嘲弄,真不知道看到台独人士眼中,该是多可笑的一件事。

且不说,张悬拿的是哪里的护照?

遇上五毛挑倖,她若不叫回嘴几句,回台湾去,怎麽生存?

是的,以前有「吃人的礼教」,现在有「吃人的假爱国主义」。

在我眼中,张悬是个笨蛋,没事惹这一身麻烦。

但那些台下吵闹的,更是混蛋,出到英国留学,啥也没学到的,混蛋。

谢谢你们,闹腾一阵,逞了口舌之快,海峡两岸人民的情感,更加密切了。

我 X 。

-




  

相关话题

  能否从普通人的角度讲述一下当年中国大使馆被炸时的个人感受,新闻报道,周围人的举动? 
  如何看待陆家嘴视频门? 
  如果中美两国互换领土会怎么样? 
  如何看待博主「你的游戏我的心」爆出的「网易裁员」事件? 
  如何看待电子科技大学「不足 28 岁的年轻教授刘明侦即将当选副院长」? 
  如果所有人都带着记忆,时间倒退十年,世界会和今天有什么不同? 
  希拉里称「美国应该废除选举人团制度」,对此你怎么看? 
  如何看待用虚假论据来证明自己的观点? 
  毛泽东思想的精髓是什么? 
  近一百年来,地球上发展最快的国家是哪个,为什么?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毛泽东选集》在当代的地位和影响力?
下一个讨论
政治信仰和宗教信仰有何区别?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