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乒乓球羽毛球能进奥运会但是橄榄球不能? 第1页

  

user avatar   ning.mao.wilso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先说原因,不适合。

首先,我们通常所说的橄榄球,一定是指15人联合式橄榄球(Rugby Union),不是11人制联盟式橄榄球(Rugby League),更不是11人制美式足球(Football)。

搞清了橄榄球是什么,这个答案其实就很简单。今天(11月2日)橄榄球世界杯刚刚结束,南非队夺得了冠军,但大家知道橄榄球世界杯是哪天开始的吗?9月20号!也就是说,参赛规模20支球队的橄榄球世界杯,要打43天才能决出冠军。而32只球队的篮球世界杯是16天!32支球队的足球世界杯31天。而乒乓球世界杯是几天呢,5-7天!

如果15人制橄榄球进奥运会,最少也要10只球队参加,哪怕我们设计一个最简单的赛制,小组单循环后,前两名进四强,交叉后决冠亚军,那进入四强的球队需要打6场比赛。橄榄球的规律是最少间隔6天,合理是7-8天,因为一场橄榄球下来很容易鼻青脸肿,恢复体能3天就够,但消肿需要6天(NBA可以背靠背,但NFL也是一周一赛)。那6场打完就需要一个多月。但现在奥运会最多就是17-18天。所以只有7人制橄榄球适合这种时间安排。


user avatar   leon-86-38-8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看了很多答案,但是我觉得只看到一些表面的,而没有说到点子上。


毛主席说过,统一战线就是要先弄清楚,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朋友。有人说,现在西方应该醒过来和我们一起反对恐怖分子了吧!

——这就是典型地没有弄清楚谁敌谁友的问题!

西方精英习惯了高高在上,他们从来不是和我们一个阶级,所以中国人,就是被他们侮辱来取乐的。说中国女人easygirl,说中国男人是bullshit,遇上地震说我们是“报应”,昆明火车站事件,他们说我们压迫少数族群造成的,新冠肺炎他们说我们……我都不忍心讲了,何时他们理性对待过呢?


所以,我们对付一个不理性的,不是要跟他讲道理,去慢慢扭转他,感化他,而是用我们的规则教育他们。君不见,查理周刊侮辱咱们中国人,我们屁都不敢放一个,但是对这些信仰伊斯兰教的,他们从来不敢讽刺,讽刺了就要做好后事的准备,我看这样很好啊。


当一个女性正常着装,这些外国人去吹口哨,去搭讪,去骚扰她。而当她披上象征着宗教的黑衣的时候,外国人连看都不敢看她!

我希望我们中国人可以学习同样被压迫下的这些穆斯林,他们被迫于被西方的眼睛歧视着,但是他们同样有他们的对抗方式。

这是最大的矛盾,所以谁压迫咱们咱们就要去反抗。关于这一点,很多年以前敢于反抗的人很多,但是那个人去世以后,那一代人就变成了在洋人奢侈品店 排队还被洋人赶出队伍、吐口水、还死皮赖脸继续排队的大妈们。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印度奥委会以「照顾公众情绪」为由与李宁解约? 
  如何评价北京冬奥会闭幕式缅怀环节「折柳寄情」?这样设计有什么深意? 
  2020 东京奥运蹦床体操女子组蹦床个人决赛朱雪莹、刘灵玲包揽冠亚军,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2020 东京奥运女子 10 米气步枪决赛杨倩夺得首金,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2021-22 NBA 季前赛,勇士 111:99 湖人,詹姆斯 17+6+4 ,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如何评价因不满裁判发生不理智行为,申花预备队主教练范志毅被停职? 
  如何看待花滑运动员陈虹伊发文力挺朱易并为朱易加油? 
  如何评价 2018 年雅加达亚运会苏炳添在男子 100 米决赛中以 9 秒 92 破亚运会纪录夺冠? 
  东京的奥运混合泳冠军汪顺很帅,有没有其他的帅哥合集啊? 
  2020 东京奥运女子 20 公里竞走刘虹摘铜,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前一个讨论
19-20 赛季西甲联赛武磊首发西班牙人 1:2 瓦伦西亚难求一胜,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货车内39名遇难者均为越南人?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