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天之痕》这款游戏? 第1页

  

user avatar   Ivony 网友的相关建议: 
      ios版本《天之痕》上市,一股怀旧之风吹起,对于这款游戏,是否有定论呢?
user avatar   gai-bian-200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潜伏中,小眼睛孙用一卷剪接的录音带把李队长耍的团团转,并说破几个小孩子就可以用简单的方法制作这样的录音带了。你拿那样的照片,当然大部分人和李队长一样会看呆,但是上世纪50年代,湿版摄影法已经出现了近百年,彩色摄影也已经出现五十多年了,制作这样的照片并不是不可能,只是比较麻烦罢了,你至多骗骗外行,内行还是看得出门道的。比如下图:

组图:历史照片里被删掉的人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 Daedalic Entertainment新游《苏军游击队1941》? 
  在游戏中尊重 NPC 是很「傻」的行为吗? 
  广电总局被黑得这么惨,是不是某种程度上充当了「背锅侠」的角色? 
  电信的哪种套餐比较划算? 
  如何评价英伟达新发布的 RTX2080 显卡? 
  如何解读游戏《黑神话:悟空》结尾弥勒佛说的「即见未来,为何不拜」? 
  《正义之怒》的诡术道途该怎么玩? 
  有什么《赛博朋克 2077》的表情包? 
  为什么很多人在唱衰《Artifact》呢? 
  《星球大战》衍生游戏众多,有哪些是非玩不可的好作品? 

前一个讨论
广州区号 020 为什么比上海的 021 还靠前一位?
下一个讨论
这个图能够一笔画完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