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父亲说,「赚钱是硬道理。」我跟他讲人生意义,他就说我还年轻不懂,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gui-mu-zh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起看过的一个段子——

儿子问父亲:为什么同学家有人能住大房子,开好车,放假就去外国旅游,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但我们家却不行?

父亲说:你从现在起努力读书,考上好大学,毕业后再继续拼命挣钱,那你将来的儿子也能过上这种生活了。

儿子说:凭什么我吃苦受罪,结果却让那个兔崽子享福。

父亲说:我当年也是这么想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完上瘾,你们也来秀一秀恩爱吧。各位小伙伴不要回到OOXX,虽然这个也是只和你一个人做的事儿。谢谢


  

相关话题

  独生子女以后怎么照顾好双方的父母? 
  你是什么时候实现了经济独立?(不再需要依赖父母)? 
  基层工作被谁丑化了? 
  2kw的电取暖器开一天24h耗多少电? 
  现在已经加上微信了,但是我们属于那种熟又不熟的感觉,该怎么办呢? 
  如何看待最近两年国内部分网民对留学生的歧视和恶意? 
  一个人阴暗起来可以阴暗到什么地步? 
  孙悟空明明刚成仙时还敢下龙宫要兵器,为什么到了取经时好像很怕下水的样子? 
  作为一个等等党,现阶段买个什么样的手机? 
  我给武汉捐款后告诉女朋友,女朋友说捐给那群傻逼不愿意,说武汉人素质低,有点想分手了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中国古代法律象征是獬豸(廌)这类野兽,而西方神话体系里是司法女神之类的美女,这和文化背景有什么关系?
下一个讨论
你认识的「穷人」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