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松本人志和滨田雅功在日本综艺界的地位怎么样? 第1页

  

user avatar   yongming-7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关东隧道,关西dt。dt年纪比隧道小2岁,都是掀起流行风潮的大物,隧道90年代到2010年之前还是比dt气势要旺的,10年之后隧道的节目收的就剩一个冠番了,好在早年挣钱太多,又是独立事务所,挣的全是自己的。不像dt是吉本艺人,事务所剥削的太狠,现在还在拼命挣钱,每年的不准笑可是够折磨人的。隧道要是最后一个冠番关了,搞不好就直接退休了。dt看气势还能再挺10年。




  

相关话题

  韩国和日本同是东亚民族,为什么韩国的总统政权更迭比日本的首相更迭要更激烈? 
  日媒报道「日本近海发现大量类似沙丁鱼的小鱼尸体漂浮在海面上」,为何会出现这种现象? 
  日本历史中的一字拜领是怎么回事? 
  日本院政时代,上皇和法皇对朝政和地方的控制力有多强? 
  如何看待日本发现公元1-3世纪的汉字? 
  是不是越来越多的人受欧美和日本影响,思想越来越接近欧美和日本? 
  日本的企业实行的是终身雇佣年功序列制,干多干少都是一份钱,那么日本的富人都是怎么来的? 
  如何看待孙正义向日本人提供100万份免费新冠肺炎检测,却遭到日本人民抵制? 
  日本常用这类的电影字幕字体,在阅读体验上有何优点? 
  如果我在日本杀了投降前的裕仁(神坛上),我会被判杀人罪还是弑神罪?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松岗茉优?这么漂亮的妹子为什么理想是要当谐星?应该演偶像剧才对
下一个讨论
日本有哪些搞笑艺人?他们的特点和成就都分别有哪些呢?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