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女权之声的文章《最新性别差距报告出炉!中国跌出两位数,要平等再等一百年》? 第1页

  

user avatar   m3xiao-mo-gu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瞻仰一下标题党:

按报告的算法,100年是消除全球性别差距所预计的时间。而标题里暗示了中国要平等还要再等100年。中国何德何能能代表全世界?

然后根据报告中中国失分比较大的几个项目,我分别给出解决方案:

一、

对于我国高级官员、高层管理人员中女性比例远低于世界平均水平的问题,我给出的方案是:

让女德讲师丁璇接替现任教育部长陈宝生(男)成为下一任教育部长,并且以此类推,让女德培训班的诸多女性讲师担任文教部门高官

这样就可以大幅提高我国高级官员、高层管理人员中的女性比例

至于为啥让丁璇们担任,而不让“我抽烟喝酒纹身约炮但我知道我是好姑娘”的姑娘担任,是因为丁璇们会和冰岛的女权政客一样,严厉打击色情业,可让中国女性地位快速向冰岛(男女平等程度世界第一)和沙特(女权组织的坚定盟友)看齐

二、

对于男女同工不同酬和晋升难的问题,本来我的想法是加强监督,促进考核平等,让能力相同的女性和男性有相同的升职机会,但后来我觉得不妥,因为这封锁了已经耽误学业的女性的上升通道,为了补偿她们的权益,我决定推广大凉山蘑式

女人种地,打工,带孩子,男人主政家庭,没有收入,一次性终结男女同工不同酬


三、

男女受教育方面的不公平,如果想要在现有基础上解决的话,需要大规模的城市化、工业化……但迫于汹涌的女权民意,马上就想要消除这个问题的话,我觉得可以提升文盲率,只有权贵子女才能接受教育,这样由于学生之间的碰撞是背后两个家族的碰撞,性别本身就不是问题了,只有更大的权贵欺负较弱的权贵,和性别无关


四、

对于出生性别比和自杀率的问题,我觉得可以用推广天主教来解决,因为天主教禁止堕胎,禁止自杀,禁止离婚,禁止婚前性行为……可以有效打击诸如“男友不愿戴套结果意外怀孕但我不想被孩子拖累生活质量所以我要堕胎”这样的事情。实在不行后退一步也可以,想堕胎必须先检测胎儿性别,是男胎可以堕,是女胎不许堕


做到以上四点,中国的男女平等排名将会蹭蹭蹭猛增,超越卢旺达不是梦

除了这些,我觉得中国还可以向美国女权先锋希拉里·克林顿看齐,推广女性出嫁后改成夫姓的做法,这样可以让妻子对男方家庭更有归属感,而且和婆婆同姓,更利于婆媳和谐




  

相关话题

  那些年入上百万的人是如何做到的?他们的平均年龄是多少?白手起家的到底多不多? 
  你所理解的贫穷是怎样一种感受?你认为如何才能摆脱贫穷对心灵的困扰? 
  国家确定每年 1 月 10 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你有什么与警察有关的记忆? 
  怎么看待「外行指导内行」这个现象?外行又是如何成功指导内行的? 
  生活中举报者通常被认为是英雄还是小人? 
  如何反驳死刑废止论? 
  我国刑法修正案草案拟对法定最低刑事责任年龄作调整,具有怎样的意义? 
  如何看待「职业差评师出没外卖平台」这一现象?为何难以治理? 
  世界上有哪些不为人熟知的职业? 
  快递小哥因想休息故意酒驾求被抓,称「工作太累又无法辞职」,为什么快递小哥不能休息?反映了什么问题? 

前一个讨论
牛金的死有什么隐情吗,司马睿真的是他儿子?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会有松冈爱衣催婚协会的诞生?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