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女性的义务和权利是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Ivony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问题真是傻得可爱。


别人说女人只要权利不要义务的时候,他是在说某些女性在争取男权社会的特权,而又以女权为名来拒绝承担男权社会的义务。


所以这个问题不是出在女性应当承担什么义务,而是女性应当放弃男权社会的优待来换取不必承担额外的义务



提问者还傻呵呵的来问女性要承担什么义务

要生孩子、要养孩子、要守妇道、要侍奉公婆、要相夫教子……

(╯‵□′)╯︵┻━┻

扯淡呢?对吧?




这个问题的补充说明部分基本就是发牢骚,就不继续展开说了。


总之一句话,权利是自己争取来的,不是别人施舍来的。问要履行什么义务才能被人施舍点权利真真傻的可爱。



只有不想争取权利的时候,才需要去考虑自己要承担什么义务在男权社会换得优待。




  

相关话题

  乌总统泽连斯基称,已不指望加入北约,克里米亚和乌东问题可以与俄进行讨论,释放了哪些信号? 
  一位外交官员说「中国外交处于尴尬境地,国人认为外交软弱,国外认为中国外交强硬」,为什么有这种差异呢? 
  民主政治的实践是否一定要以民智为必要前提? 
  为什么国际关系的学生总被污名化为「国关傻逼」? 
  为什么有些人觉得性解放、裸露是文明发展的表现? 
  如何看待全国妇联官方微博发文:一位母亲做的事若都雇人 一年需要124万? 
  为什么李嘉诚名下上市公司注册地一年内全部迁离中国? 
  如何评价一女权主义者认为平权就是温和男权而不是女权,女权就是女权? 
  当我们在谈论“人民”的时候,我们在谈论什么? 
  美国上世纪三十年代禁酒令的来龙去脉是怎样的?禁酒令给美国社会的法律、政治、经济等方面带来了哪些影响?对当今社会有何启迪? 

前一个讨论
我们所有用电器消耗的电是不是一样的?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大陆人喜欢看《康熙来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