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国德州铁路项目获批,相比于「烂尾」的加州高铁,德州高铁的前景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dong-dong-82-39 网友的相关建议: 
      

386公里用时1.5小时,那么旅速257kph,算上加减速的话最大速度得300kph,正好JR东海道公司也不算没有运营300等级高速铁路的经验,可以试试。

沿线地形也不算差,故而可以高填土路基,必要时修建高度较低的简支梁长桥,基本可以说没有太过分的施工难度。

私营公司不用考虑什么竞争性谈判招标只类的事情,指定东海道提供技术及服务支持也没什么。

关键还是德州佬怎么想。虽然德州地广人稀,但是民风彪悍,市区附近的征地工作怕不是个苦差事。

另外就是经营前景,虽说开车辛苦,但是想去哪去哪总比守着车站跟配套公共交通要强一些,本身太平洋对岸的没私家车等于寸步难行,跟公共交通服务就不怎么样这两个事情互为因果。

嘛,别到时候成胡子工程进而变成大白象工程就好。




  

相关话题

  阿塔回应美国分走阿富汗 70 亿美元资产「道德沦丧」,反映了哪些问题? 
  为何中国产的铁路客车在古巴只能以时速 58 公里运行? 
  为什么1973年对于美国人来说具有重大意义? 
  为什么阿兹特克人和印加人在国王被俘以后不马上另立新君反抗? 
  特朗普紧急授权恢复期血浆治疗新冠,称此举为重大突破,你怎么看?对美国疫情防控有何影响? 
  近日美国90吨武器装备运抵乌克兰,这一行为释放了哪些信号? 
  如何看待特朗普称 99% 的警察都是「非常棒的人」,不会解散警局和撤销对警局的资助? 
  如何看待 2021 东京奥运会美国田径男女混合 4 x 400 米接力队恢复晋级资格将直接晋级? 
  如何看待特朗普83岁姐姐录音遭曝光? 
  《鹿鼎记》有哪些政治隐喻? 

前一个讨论
这一代年轻人的压力真的更小吗?
下一个讨论
高铁和地铁,谁使用的技术更为先进?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