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国足球跟欧洲足球的差距有多大? 第1页

  

user avatar   lu-neng-qing-x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从球员的个人能力,战术素养,球队整体实力,足球从业者的整体素质,青训水平,乃至于足球的普及程度,文化氛围等多个方面探讨一下
user avatar   blackwarrior-6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从球员的个人能力,战术素养,球队整体实力,足球从业者的整体素质,青训水平,乃至于足球的普及程度,文化氛围等多个方面探讨一下


  

相关话题

  21-22 赛季英超马奎尔染红,曼联客场 1:4 不敌沃特福德,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如何看待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主力降薪近90%? 
  如何评价 2018 年俄罗斯世界杯 1/8 决赛比利时补时绝杀,3:2 惊险逆转日本晋级八强? 
  巴黎圣日耳曼 5000 万欧元买断国米前锋伊卡尔迪,如何评价这笔转会? 
  19-20 赛季西甲武磊半场被换下,西班牙人 0:1 不敌奥萨苏纳,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为什么有人一喷国足,就会遭到很多人反驳,嘲讽看不看过球? 
  为什么英超球队在欧冠表现不是特别好? 
  如何评价PP体育在C罗获奖日发微博公然戏谑调侃梅西? 
  20世纪的巴萨在欧洲是什么档次? 
  足球史上有哪些浪费天赋的球员? 

前一个讨论
switch是买国行版还是日版?
下一个讨论
在足球领域怎么样才能真正成为球王?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