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现在这个社会如何做一个善良的人? 第1页

  

user avatar   luo-chen-26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以己推人。


user avatar   wang-ming-47-48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类的大脑实在太神奇了。

我出生以来,它24小时不间断工作,但却偏偏在考试的时候,大脑会猛的开始循环播放各类沙雕歌曲。

不会的题越多,想起的歌词越多。

题目越难,想起的歌词越沙雕。




  

相关话题

  因为人的能力天生不平等,于是自然会分化出阶级,那么共产主义该如何实现呢? 
  如何看待重庆某市民建议公租房建设游泳池? 
  一男子购买法拍房后原住户不肯搬离,5 个月无法入住,房价跌了 46 万,关于法拍房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有哪些推动历史进步的死亡事件? 
  如何看待政府工作报告:尽最大努力帮助新市民、青年人解决好大城市住房困难问题? 
  如何看待导游怒怼参观汶川地震遗址嬉笑游客:请文明祭奠,再笑请你出去? 
  哪个瞬间你对中国科研圈彻底失望了? 
  为什么每天都在宣传反诈骗,还是很多人被骗?看起来很低级的骗局,轻轻松松就骗到几百万,钱真的这么好骗吗? 
  近期为何由某些正常女性所做的正常的维权行为会引起大量“女性特权”主义者的疯狂行为和过激、愚蠢的言论? 
  「没有 50 万彩礼女友被其家人拖走」男子再发声「女友失联了」,具体情况如何? 

前一个讨论
偶像对游戏行业是不是不可或缺?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现在男生为什么不追女生」问题下众多关于嫖娼的回答?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