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国务院发布《中国妇女发展纲要》提出「鼓励女大学生到基层等就业,支持女大学生创业等」,传递了什么信号? 第1页

  

user avatar   tian-ruo-53-29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看。

你为了她们好还要被骂。

那不如为我们好一点?

哪怕一丁点呢。

起码给你夸上天。


user avatar   a-hua-68-2-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麻了,心中只有感恩。

因为无二心,所以咸因


user avatar   wo-dao-bu-liao-3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基层还真有女性。

女护士就是代表。

女护士,部队卫生员。曾一度是女性权益保障的先锋队。

但后来,说着百年大计,教育为先,结果卫校阵地直接丢了。妇lian对比也权当没看见。

现在,护士质量层次不齐。比如我一位女性朋友。她是大学护士专业,素质与专业素养较高。但我大学室友对象也是护士,卫校毕业,父母都是医院主任,院长,天天好像就没怎么看她上班。

以前解放军们的淳朴糙汉子士兵,见到部队女护士,卫生员那个毕恭毕敬。

现在医院自负盈亏,女护士还算不算基层真不好说。

对了,鼓励大学生到基层就业这句话好像很耳熟。看来,男性确实没有桶蘸酱汁。


user avatar   huang-tian-ba-zhe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说明以前鼓励大学生到基层就业,支持大学生创业的政策,只有男的相信了呗。

不然,为啥还要为女大学生单独再来一次?

所以,女大学生们之前都不信,现在又怎么会相信?


user avatar   y31716131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原因是什么?按理来说九十年代经济比八十年代要好啊
user avatar   xie-shao-chen-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原因是什么?按理来说九十年代经济比八十年代要好啊


  

相关话题

  监控视频还原成都 49 中学生坠亡前活动轨迹,监控视频无缺失,跳楼前数次割腕,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高速堵车时是否应该允许使用应急车道行驶? 
  如何看待高铁乘务员被一家12口人围殴事件? 
  如何看待老干妈回应因拖欠广告费被法院冻结财产,称是腾讯公司被骗,双方并无合作? 
  为什么很多人都觉得国外比国内好? 
  在你的行业或专业里,有哪些杰出的女性人物? 
  对于一个文化水平不高的30岁女性,有什么提升自己的书籍推荐吗? 
  如何评价塔吉克族英雄护边员、全国拥军模范拉齐尼·巴依卡的一生? 
  最近网上看到很多因为不牵狗绳导致狗被执法人员收走的现象,你们怎么看? 
  如何看待专家称,强奸案件的新闻标题往往只聚焦受害者,而罪犯却从标题中消失的现象? 

前一个讨论
职业小三劝退师年薪 50 万,一年劝退上千个第三者,如何看待这一职业的兴起?反映了什么问题?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长沙本地女仆陪游活动?





© 2024-03-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