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一男子突发脑出血,妻子卖房后卷款跑路,男子老母亲前去要钱被打,现因无钱医治而停止治疗? 第1页

  

user avatar   a-hua-68-2-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女权:女性为了自己作打算,有什么错!?难不成还得赔进去下半辈子照顾残疾人,这是道德绑架!!她妈妈凭什么来要钱,自己的儿子自己照顾去。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先说结论,男人的错。

作为一名负责任、有担当的锅男,就算脑出血了也应该及时回光返照,在办完卖房手续后,将全部款项公证遗嘱全部交付给妻子,在办理离婚后就地挂掉,以便保险公司后续支付人身保险赔付款给妻子。

至于老母亲,虽然与妻子同属高等性别,但毕竟与锅男有血缘关系,在食物链中已落了下乘,被打也是可以理解的。


user avatar   yi-mo-qia-yan-jiu-hui 网友的相关建议: 
      

知足吧 要保持一个感恩的心









  

相关话题

  妻子以丈夫曾强奸岳母未遂起诉离婚被驳,法院称「已调解离婚」,还有哪些细节值得关注? 
  为什么外国很多国家都废除死刑了呢? 
  如何评价『抵制外货的行为』? 
  国企两天前裸辞,后悔了,还能再回去吗? 
  2021 年 5 月 22 日,袁隆平院士逝世,如何评价袁老的一生功绩?你有什么想说的? 
  如何看待中方针对美方打压中媒驻美机构行为采取反制措施? 
  最近网上看到很多因为不牵狗绳导致狗被执法人员收走的现象,你们怎么看? 
  如何看待宁财神吸毒案? 
  南京市场出现共享玩具,租一周费用相当于售价一折,你会给孩子租玩具吗?如何看待「以租代卖」的形式? 
  如何评价"农民运动大王"彭湃?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绍兴某保龄球室内运动馆实行性别价格歧视,女性两小时只要20元,男性两小时要100元?
下一个讨论
如果你是霍尊,如何处理和陈露之间的纠葛?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