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Windows 平台的 15 寸笔记本上配置 4K 分辨率屏幕是否实用? 第1页

  

user avatar   be5invis 网友的相关建议: 
      

@张小展 不要用假图来误导人。你的图不仅分辨率是 1080p 而且连像素都不处理下,你玩我呢?




设备 P2715Q,8.1 x64 未做任何配置(就是直接把显示屏插上去然后开机),截图:

↓ 4K 下的知乎(内文字体是

Tsentsiu Sans - 坚果云

↓ 4K 下的 QQ

@钢盅郭子

你要的 Sublime Text 3




  

相关话题

  30岁男生爱买电子产品怎么办? 
  2021年,计算机专业买什么电脑? 
  你认识的不懂电脑的人有什么令人哭笑不得的操作? 
  购买惠普光影精灵 6 锐龙版货不对板,如何处理? 
  Win 11 什么时候可以普遍使用? 
  30岁男生爱买电子产品怎么办? 
  为什么桌面领域没有一款 Linux 或 UNIX 能与 Windows 鼎足而立? 
  一台 MacBook 和一台 Windows 笔记本电脑,如何共享一套键鼠? 
  为什么全网推thinkbook14+的intel核显版,不是应该等核显更好的锐龙版吗? 
  想问一下联想拯救者Y7000 i5 1660ti和Y7000p i5 1650 电竞屏选哪个好啊!? 

前一个讨论
在业务需求完全一致,技术指标要求不一致时,是否应该为此提供使用不同优化算法的接口?
下一个讨论
请问VisualSVN新建版本库:FSFS和VDFS存储方式的区别?





© 2024-04-2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