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类似海龟交易系统这样的趋势跟踪如果执行得好,真的可以长期稳定盈利吗? 第1页

  

user avatar   xu-ze-qi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可以,那么长期复合收益率大概是多少,保证长期有效的理论基础和原理又是什么?望各位大神不吝赐教。


  

相关话题

  10万块闲钱,预计3-5年不用,买三一重工呢,还是中国平安呢?(分析)? 
  熊市可怕在哪里,跌停一次不也就损失个10%吗? 
  重庆、赣州、菏泽部分银行将首套房贷首付比例降至 20%,房地产板块快速拉升,有什么值得关注的信息? 
  如何看待8月7日腾讯暴跌市值蒸发5000亿港元? 
  面对“产能过剩”、“产品积压”这些问题,所以,首要任务应是“扩大内需”。投资还是消费? 
  开发商推出买房送工作活动,如何评价这一营销手段?你会为了得到工作而买房吗? 
  特斯拉 5 天涨价 2 万元,为何提价这么频繁?自主品牌车企会跟涨吗? 
  那些管理着数十亿资产的基金经理,如果不干基金经理,自己在家做交易,结果会是怎样的,会不会无法盈利? 
  价值投资未来你最看好哪些行业? 
  什么是「恶意做空」?恶意和不恶意的区别是什么?有没有恶意做多? 

前一个讨论
有哪些像同治回乱这种不为大众所知却又很惊人的史实?
下一个讨论
作为一个从不撸管的男生是怎么样的体验?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