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迈克尔·乔丹是否被过誉?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fu-ru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啊,这么跟你说吧。

我不想用错位比较的方式去论证高低,那样不公平,咱们就来说说硬指标好了。我所列举的指标,不存在田忌赛马的嫌疑,都是所有要验证含金量的球星必须要拿出来证明自己身价的指标,好了。

科比一个常规赛MVP,詹姆斯四个,乔丹5个。

科比5戒指2FMVP,詹姆斯2戒指2FMVP,乔丹6戒指6MFMVP,而且。乔丹总决赛胜率是100%。

科比一个三连冠,一个两连冠。詹姆斯一个两连冠。乔丹两个三连冠。

科比两个得分王头衔,詹姆斯一个,乔丹10个,这其中七个得分王头衔是连续得到的。

科比詹姆斯从没拿过最佳防守人称号,乔丹有一个,并且在这一年,他同时还拿了得分王,也就是说在这一年里他防守进攻都是联盟第一。

科比11次一阵,詹姆斯9次,乔丹10次,可是,乔丹在最辉煌的时候退役了两年,不然那两年的一阵他是绝对跑不了的。

科比詹姆斯没有抢断王头衔,乔丹有3个。

科比9次防守一阵,詹姆斯5个,乔丹9个,这也得算上他退役的那两年。

嗯,另外,乔丹是历史场均得分最高的人,30分,效率值也是历史最高。这个要提一句,乔丹打的是80年代90年代的NBA,那时候没有什么体毛级哨子,也没有0容忍,你们可以看看活塞是怎么防乔丹的,突进去就夹,上下其手,无所不用,很多是裁判不吹的。

全明星赛MFP我不说了,那就是个人情选项, 不大代表实力。

啊,乔丹还拿过扣篮王,他的罚球线起跳扣篮,到现在也是没人能超越的。


还比吗?基本上全面碾压当代这两位了吧?

nba里的人,哪怕是饮水机管理员,都是百万里挑一的怪物,在这群人里面再拔出来的尖子,能进全明星的,那都是人中龙凤了,这帮人没有一个不心高气傲的,都是眼高于顶的主,看周围的人都是傻逼,走路恨不得鼻孔朝着天才对。

就这些人所有人都当成偶像,再牛逼的顶尖的大明星都心悦诚服,退役这么多年都没人敢质疑没人不尊敬的这么个人。

你说这人得是什么样?


user avatar   dong-yu-71-92-5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

相反是被低估了

因为竟然有人问他是否被过誉了。


用佩顿的话说

乔丹被称之为黑耶稣

是有原因的

总有人拿皮二爷说事儿

作为皮二爷的粉丝,必须说一句

二爷是块璞玉

但也就是在帮主手下能雕琢成历史前五的小前锋

别给二爷招黑了

能跟二爷对位并深深影响二爷攻防水平的,除了帮主没有第二位

历史前二十的手把手带出副手的还有谁?

想想二爷刚进联盟的定位和水平吧。

二爷当然强,那也得看谁带着混,这就是历史进程。

当年要是赵云守的汜水关

恐怕关二爷未必能等到麦城之败了。


user avatar   huang-mei-hao-6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乔丹要是算过誉,那詹姆斯算啥


user avatar   jin-gu-29-77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从几个奇特的角度回答一下。

第一,如果忽略掉乔丹第一次退役的两年和第二次复出的两年(谁反对?),在乔丹的职业生涯里,你会发现,他尝到得分王的滋味后,就再没让别人染指过;他知道进年度一阵和防守一阵是啥感觉后,就再没落选过;他摸过总冠军奖杯后,就再没放下过(相比较而言,再没给过别人的总决赛MVP只不过是买一赠一的礼品)……这种统治力,无话可说……

第二,NBA搞了两次50大巨星的评选,乔丹都是第一。第二次评选结果出来后,球迷们就炸了锅了,各路粉丝纷纷出马,各种撕逼,谁谁谁排名太高啦,谁谁怎么这么低啊,谁谁谁居然比谁谁高啦,这个排名合不合理啦……但,没有谁说乔丹怎么是第一啊,谁谁谁应该是第一啊……没有,媒体,球迷,各路拥趸,谁都觉得这个第一没问题,毫无争议。

第三,我把这个提问下的回答都看了一遍,三百多个吧,在知乎这种一贯讲究理性客观、求同存异、好表现特立独行的氛围里,居然,没有一个回答支持题主,难得的默契……这,也算民意吧?

当然啦,乔丹确实不是神,也是有瑕疵的嘛。比如,这个人对自己职业生涯的规划就太成问题了,不该退役的时候退役,不该复出的时候复出(你们知道我说的都是哪次)……

题主是不是好受点了?


user avatar   zhu-liu-liu-36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又是什么霸道总裁文,我们医院本部有四个手术区域分布在不同的楼里共计三十个手术台,我不提前看安排都可能找不到地儿




  

相关话题

  为什么同时看过科比和詹姆斯打球的我,认为科比比老詹高-0.5--1.5个级别? 
  NBA 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因直升机坠毁意外去世,如何评价他的一生? 
  如果我三分球必中的话,那我在球坛能达到什么高度? 
  2019 年 8 月,霍华德重返湖人,你有什么想说的? 
  为什么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极少采用试探步跳投、翻身后仰跳投这一类技术动作? 
  怎样提高弹跳力? 
  如何看待詹姆斯在对阵勇士的附加赛上投进的准绝杀三分? 
  8 年纠纷落幕,乔丹体育被判赔迈克尔•乔丹 35 万并公开道歉,你怎么看?法律角度如何解读? 
  NBA季后赛中有没有系列赛输掉的球队总得分高于赢的球队的? 
  打篮球最怕被骂什么?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97,98年犹它爵士会连续两年输给芝加哥公牛队?找不到克制的办法么?
下一个讨论
杜聿明在国民党内为何仅仅只是中将?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