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踢好中后卫?尽量少犯错的那种? 第1页

  

user avatar   gong-ke-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容易犯错就别踢中后卫,尽量要求踢边前卫或者中锋。

太多人只看球不踢球,完全不明白中后卫是低水平足球中对技术要求最高的位置。

校园足球中一般都是技术最好的踢中后卫,如果一支球队技术最好的球员不踢中后卫,要不就是各个位置都有强人的超级强队,要不就是对足球缺乏最基本理解的超级弱旅。

校园足球搭阵型时务必牢记,好球员只有一个的话必须踢中后卫,有两个的话一般是一个踢中后卫一个踢中锋,有三个的话才可以考虑搭一条中轴线。




  

相关话题

  为什么举国体制能搞好其他体育项目却搞不好足球? 
  如何评价 2016 - 17 赛季曼联客场战胜胡尔城取得三连胜的比赛? 
  德国能在与墨西哥的比赛中拿到 3 分吗?谁能进球? 
  大胆预测一下这届世界杯的冠军? 
  如何看待17/18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罗马3-0巴萨? 
  19-20 赛季西甲梅西献助攻巴塞罗那 2:1 击败赫塔菲,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2019 赛季中超焦点战北京国安 1:0 广州恒大开局豪取八连胜,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2021-22 赛季欧冠 16 强抽签由于技术问题将重抽,如何看待这一乌龙? 
  踢足球抢断总是踢伤人怎么办? 
  篮球和足球打满全场哪个更累?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日本那么多球员可以留洋海外(尤其是德甲)?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U20国青在德国美因茨退赛?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