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多年之后,你会如何向新球迷吹嘘当年的 BBC 和 MSN? 第1页

  

user avatar   zhen-ling-1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题,如今最伟大的球员,多年之后会成为人们口中怎样的传奇呢?
user avatar   han-lin-3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题,如今最伟大的球员,多年之后会成为人们口中怎样的传奇呢?


  

相关话题

  喜欢的男生喜欢巴萨,如何快速恶补足球知识,成为球迷? 
  实践tikitaka对于普通人有多困难? 
  不吹不黑,梅西和 C 罗未来在世界足坛的历史地位孰高孰低? 
  乔丹是篮球届第一人,梅西是否是足球届第一人?乔丹和梅西谁的知名度更高?为什么? 
  如何把野球场写出江湖的感觉?或者写一下野球场的「江湖规矩」? 
  为什么那么多人看篮球,却没什么人看足球? 
  19-20 赛季西甲武磊首发,西班牙人十人应战 0:0 平赫塔菲,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如何看待卡纳瓦罗辞去国足主帅一职?是否意味着里皮即将要重回国足? 
  为什么中国成人队维吾尔族球员几乎绝迹? 
  客观分析欧冠正赛和世界杯正赛哪个技战术水平更高? 

前一个讨论
有哪些著名的被「黑出感情」的人?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高三男生对同班女生下春药,并在事后威胁如果告发就下砒霜」的欺凌事件?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