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有人知道现在日本的真实现状吗? 第1页

  

user avatar   ge-wei-44-3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放心,这些社会问题,中国也都有,而且以后和日本一样会越来越严重甚至更严重,只看会不会有人去专门关注了。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某女子为了打赏主播,偷偷刷光给尿毒症弟弟救命的 50 万元征地补偿款这一行为? 
  日本每年春季的劳工运动“春斗”是个怎样的运动?有哪些影响? 
  如何评价美国开国者托马斯·杰斐逊的雕像被美国民众推倒? 
  为什么作为民主国家的日本,其首相却大多由政治世家的后代担任? 
  日本为什么不喜欢网红脸? 
  3 月 23 日索马里恐怖袭击事件已致 48 人死亡,目前情况如何? 
  宇多田光作为一个认为自己是美国歌手的人为什么会在日本取得如此的成就(日本历史女性歌手前三)? 
  请问日本入管局保留多少年的申请资料?04年去的日本,08年退学回国,再申请去的话,有障碍吗? 
  松本人志和滨田雅功在日本综艺界的地位怎么样? 
  失业男子借 50 万炒股被割韭菜仅剩 13 万走红网络,你有这样的投资失败经历吗? 

前一个讨论
日本留学生申请就劳资格目前还可以打工在外卖平台送外卖吗?
下一个讨论
这个eju分数可以上什么大学?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