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12月10日日本F15雷达照射挑衅后释放红外干扰弹逃逸,次日日本防卫省予以否认? 第1页

  

user avatar   blacklanc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和你们说,对于空自的飞官来说这TM才是最优解。

不扔干扰弹的话,你想用机体寿命BOOM的F-15J做机动反咬?先不说能不能成功,到时候高G力下机身解体你连弹射的机会都没有就被碎片剐了,换了你是空自的飞官你反咬不反咬?

做人啊,要体谅对手的苦衷。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美军计划除役并遣返上千名外籍士兵? 
  8月6日上午10:48新华网微信公众号发布对印问题文章,内容出现「勿谓言之不预!」,战争是否一触即发? 
  如果二战时期日本和美国互换阵营(日本加入同盟国 美国加入轴心国)战争会变成什么样子? 
  号称东非 PLA 的坦桑尼亚在非洲的真实战斗力如何?网上流传的段子可信度高么? 
  尹锡悦若是下一个泽连斯基,你会支持中国打韩国吗? 
  现代战争轰炸机还有优势吗?未来战争的会不会不再出现轰炸机? 
  为什么日本帝国时期的日本军队一直有“下克上“这种不正常的事发生? 
  中国传统文化的真正核心是什么? 
  如何看待法国召回驻美大使仅 7 天后,大使将返回华盛顿?还有哪些细节值得关注? 
  日本何时会宣布建立类似小汤山的医院,如果建立需要多少天可以投入使用?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上海某高中测验引体向上出现大量 0 分的现象?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林依晨用韩语说“我是来自台湾的艺人”?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