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高速服务区保洁用旧国旗包裹杂物,官方:不要上纲上线。微博网友:必须上纲上线,建议枪毙? 第1页

  

user avatar   qingshanguowaixi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我很希望有一天中国的国旗能被做成比基尼,你看美国的星条旗和英国米字旗就经常被人穿在身上拍写真,也没人说这是不爱护国旗,为啥?因为这个确实设计的美啊,我们的国旗一点也不差啊,你看日本国旗就没什么人穿,太难看!

过去春晚师胜杰有个相声有这么一段“各位领导,小时候啊,我的理想是当齐白石,长大了我当了清洁工,有人说理想和现实相差的太远了。我说啊,不,齐白石和清洁工是一样一样一样的,谢谢大家”

那时候歌颂的是劳动人民,这个社会只有分工不同,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有人说旧国旗不能包垃圾,但是最后用旧了的国旗要放在哪呢?办一个展览馆收集起来,捐给国家?

清洁工用它包了垃圾它脏了吗?脏了!为谁而脏?是为了这个城市这个国家的市容市貌脏的!那是不是说所有丢垃圾的,这人,这树,这土,都是给国家脸上抹黑的?!

叫我说呢,这是个好事,一面旧红旗在退休之后,又为祖国的市容市貌之整洁,继续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做到了旗退心不退,这是多么令人敬佩的爱国之情啊!

但是有些打着“爱国旗”旗号的反动分子不那么想,它们要剥夺国旗继续为祖国做贡献的机会,让它束之高阁,让它脱离群众,让它只能接受歌功颂德,而忘却了和劳动人民一起奋斗在祖国建设的第一线...其心可诛啊同志们!清洁工可以打扫城市,清理街道,但是他清除不了这些人肮脏的内心。

如果说国旗的红色代表着是战士们用鲜血保护人民所付出的代价,那么这些妄图用人民鲜血染红红旗的人就是这面红旗最大的敌人!

PS:目前的形势就是不管谁被严办,被逮捕,被打被骂,或者彻底消失,剩下被诸如民族和集体大义裹挟的人总是会欢呼雀跃,拍手称快,而且因为自己安然无恙,正好得出一个对方道德存在瑕疵,罪有应得的结论,我终于明白鲁迅为什么会用恶意揣测自己的同胞!

(我也终于明白,那些“皇汉”究竟为什么要把汉服推上那至高无上的地位)


user avatar   MIG29ovt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环卫工人文化素质差,不懂《国旗法》。

拍照的这位很懂。

但是很懂的这位不肯当场制止,而是拍照并@什么“今日头条”、“北京青年”。

所有熟视无睹的都有责任,环卫工因为普法宣传不到位,反而是责任最轻的一个。

发微博的网民说“气死人”,可能是假的。

他若真生气早就下车了,早就把国旗换下来了。

既然所写与所做不一致,我猜他并不生气,而是兴奋得到一个热点。

围绕这个热点叫嚣枪毙环卫工的,则找到了可怜的存在感。


如果你连国庆假期辛勤加班劳动,拿着微薄薪水的环卫工人都不爱,我会相信你们爱国吗?你真在意那面红旗吗?



user avatar   da-li-mao-6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鬼子有点自作多情了,人家泽连斯基讲话是给你们听的吗?在泽连斯基眼里,鬼子和黄皮猴子不见得有啥区别,怎么可能听得懂人话呢?就算听懂了,有什么资格感到不满吗?

所以总结起来,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你泽giegie和你拜爹爹在唠很重要的事情,你跟那裹什么乱呢?




  

相关话题

  同样是姑娘,差距为什么这么大? 
  为什么听音乐软件里大多数对音乐的评论都和音乐本身没什么关系? 
  如何看待高速服务区保洁用旧国旗包裹杂物,官方:不要上纲上线。微博网友:必须上纲上线,建议枪毙? 
  应该怎么看待《一站到底》这种答题节目以及节目诞生的一些“站神”呢? 
  雷军的微博评论里有大量的非理性言论和直接回复是什么现象? 
  如何评价江宁婆婆和苏底(知乎ID@张钟麟)之间微博论战? 
  当前社会环境是否鼓励了所谓「伪女权」的盛行? 
  为什么总有人号召要体谅外卖员的失误行为呢?给差评就是不道德吗? 
  为什么中国人不信教? 
  如何评价UWP版微博项目被砍?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在产房门口医生推着宝宝出来男方只是迫切地询问宝宝的性别,而不是产妇的安全?
下一个讨论
抛开《三国演义》的引导不算,为什么人们讨论三国故事的时候总是以魏蜀为主线?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