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3月25日何新在微博上不点名批评诸玄识、杜钢建? 第1页

  

user avatar   ao-yi-hen-shu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帮伪史头头们开会,给我的感觉就跟在看政经看民视一样。那帮人实际观点都互相矛盾,然而仅仅是因为有一个共同的“敌人”,这些人才能尿到一壶里。

就跟台湾岛知名喜剧节目政经看民视一样,经常请的那几个嘉宾,比如时代力量的徐永明,这帮人政治观点典型偏左福利政府,反对大财团,支持LGBT,贼喜欢民主党;而曹科长典型右派大爹,信奉福利就是养懒汉,狂喷社会福利,大财团是人民的大救星,反对LGBT,狂热川粉;这节目还能天天奉一看就不可能的郭神经口嗨为圭臬(比如口嗨出TG操控梵蒂冈逼本笃十六世下台)。

为啥能聊到一起,曹科长还会夸徐永明讲得好,还不是有个共同的敌人。要不然放美利坚节目这几个人早现场真人快打了。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贵阳通报“合租房女生被砍毁容案”:四名涉案人已全部到案」? 
  网信办拟规定「平台未经用户同意不得强制关注账号」,平台为何会强制关注?规定生效后会有哪些影响? 
  如何看待美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公然使用“武汉病毒”这一词语的行为? 
  如何评价2016.8.2飞雪之灵被人扒皮有骗炮行为一事? 
  为什么伪史论者要否认日本的古朗基文明? 
  “你说的好有道理,但是鸽子为什么这么大啊?”什么意思 
  我认为《无问西东》并不算好看, 但为什么微博、豆瓣上却好评一片? 
  中国硬度达6-7的玉是不是证明中国考古都是造假的? 
  如何看待中国消防这条微博与评论区女权之争? 
  怎么看待三联生活周刊文章《「群体免疫」之前世今生》? 

前一个讨论
体胖肚凸、满脸横肉的中年男性,如何能拍得上镜?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知乎用户@圣伯伊塔修会修女?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