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新浪微博原高级公关总监毛涛涛被刑拘?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第1页

  

user avatar   gua-niu-gua-niu-deng-deng-wo-2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好想知道是谁在贿赂?是第一次受贿呢?还是这么多年一直在受贿?

打击一批又一批的贪污受贿,不从政,照样受贿横行?这日子还能不能让大众人民过了?

原微博高级公关总监毛涛涛因涉嫌受贿,被刑拘,已得到新浪证实这件事情是真的!

据说原微博高级公关毛涛涛媒体人出身,曾从事多年IT报道,已在新浪微博超过10年。

2010年11月19日,一条“大连软件园软景E居大火,与上海火灾建筑物相似,着火原因疑是外墙保温施工中的苯板所致”的图文消息在微博传开,并引发媒体关注。彼时的报道中,毛涛涛对外身份是新浪微博公关部负责人。

据知情人士了解,毛涛涛早年曾在北京某都市媒体担任记者。检索发现,其主要报道领域正是IT行业。

检索获悉,早在2006年,毛涛涛就开始关注IT报道,一直到2010年4月,其仍在该媒体署名刊发文章。

知情人士说,毛涛涛早年曾在该报呆了数年后,不过,十多年前便离开该报去了新浪微博。

想问一下微博热搜的是不是公平竞价,还是也要贿赂?

真是值得深思一下的问题。


user avatar   wang-ke-14-49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中途岛战役……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贵阳通报“合租房女生被砍毁容案”:四名涉案人已全部到案」? 
  为什么狗狗币在马斯克《周六夜现场》节目前大跌? 
  如何看待「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和「反中是情怀,回国是财路」? 
  知乎有类似于微博一样的僵尸粉吗? 
  怎么看待新浪微博撤除装酷吸烟表情? 
  如何评价小米印度发布会将中国领土标为印度领土一事? 
  微博上的共青团中央是怎样的一种存在? 
  如何看待微博「女权超话」和「姐妹拳击馆超话」被封? 
  微博是否是导致现今网络上男女对立问题愈演愈烈的罪魁祸首? 
  「流落在海外的圆明园兔首鼠首要回家了」有什么意义? 

前一个讨论
《我在他乡挺好的》为什么戳中了这么多年轻人?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芬兰总理对俄罗斯对其加入的北约的警告,回应欢迎俄罗斯人来芬兰陪伴地下的祖先?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