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日本演员古川雄辉,在日本赢得乒乓球混双冠军后发微博,随后又删除的行为? 第1页

  

user avatar   cao-ling-er-36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大家经常看外网,机会知道,现在大趋势是,有机会要碰瓷,没机会创造机会也要碰瓷。

这个碰瓷的对象,就是中国。

没办法,体量在这里,经济实力在这里,军事实力咱们不怎么说但是还在这里,所以我们必然是班上最靓的仔,至少是讨论的中心。

于是乎,就出现了,各种上门讨打的行为,背后的逻辑很简答,被打了,带着耳光印子回去,好在班上几个老流氓构建的圈层里面晃悠,说,你看,他果然不是好人。

对这种情况,咱们平时见得比较多的,是国内那帮人。

比如方方日记,就是典型国产转外销的产品,英文版和德文版上架的速度那叫一个快。

为什么在亚马逊上热度那么高呢,捏造出来的内容符合了西方主流价值体系是一方面,更关键的是,你看,中国人在骂她,那她绝对是好人。

有良心、敢于直言、被迫害,反正随便往上凑标签,都可以。

这叫流量buff,也是财富密码。

古川雄辉也就是这样。

你家日本人赢了球,你开心,可以理解。

你不在日本雅虎上发,你跑到中国微博上来发,不是找骂么?

咱们现在再怎么文化自信了,不把奥运金牌数看的那么重了,也没必要这样蹬鼻子上脸吧。

日本不是号称战后反思做过了么,不是号称军国主义分子和自己不是一回事么,以后每年广岛长崎轰炸纪念日,我们都问候一下,看历史书了么?辐射疼么?

这叫什么质感,这就是没事儿故意找事儿嘛。

别人叫你闭嘴,又没有叫你关闭括约肌控制的那个部位,你就说别人so rude。

真正的rude,是在别人的地盘主动讨骂以后装纯洁立牌坊。

果然,引发又是一群讲着中文但是精日癌已经扩散到脑部的人发杂音。

这才是古川雄辉这套左右横跳的真实目的。

你看,除了古川雄辉,他这条微博下面,还有个日本演员,山下智博,发了一个偷笑的表情。

这一套,和德国之声那个记者片面报道试图抹黑中国以后在郑州被民众拦堵是一个模板出来的。

这帮人逻辑都是一样的,抄作业原封不动。

故意挑事然后塑造一个被欺负被围攻的样子,然后好拿着这样的「军功章」去敌视中国的社会里面换取关注和流量。

然后张口就是小粉红,闭口就是全民战狼,弄得自己仿佛被罗马人钉在十字架上的耶稣一样。

拜托,这套玩的都看腻了,能不能来点新花样。


user avatar   du-du-du-95 网友的相关建议: 
      

算了算了,被咱压着打了这么多年了,好不容易在自家扬眉吐气一回,又不敢撒花放炮,只能这么暗戳戳嘚瑟一下,嘚瑟完了还得装绿茶,看着都累。

这么小家子气,跟他这小男人计较个啥。


有人搅混水,说我们如果去推特上发庆祝,别国会不会网暴。

我寻思如果你是公众人物,要吃别的国家的粉丝流量,还专门跑去人家国家专属的社交网络平台上这么办事,的确没啥眼力见,很小气也很茶。


胜败乃兵家常事,还是要看总体看未来嘛。咱赢得起输得起,心态放平。


讲真,古川雄辉不就是个长了头发的葛优吗,讲真我国帅哥这么多,不开心的粉丝脱粉不就好了。

看他一个大老爷们还如此绞尽脑汁茶里茶气,当个小丑看个乐子,笑笑得了。





  

相关话题

  六成日本民众呼吁取消奥运会,你认为应该取消吗? 
  如何评价微博用户造假污蔑酒店装双面镜? 
  东京奥运会纸板床的标价上万元(人民币),实际成本真有那么高吗? 
  如何看待微博用户“谭延桐”对于袁隆平杂交水稻的看法? 
  如何看待岳云鹏发微博给高考学子祝福三次翻车? 
  如何看待沈逸教授发微博公开支持丁真走红并攻击质疑者? 
  如何评价博主 @奥卡姆剃刀 对天津上仓中学学生「白眼狼」的指责? 
  东京奥运收视率创 33 年最低,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2020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有哪些亮点?你对哪个节目印象深刻? 
  如何评论世界难民日联合国难民署发博遭微博用户抵制的现象?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鸿星尔克董事长请求网友理性消费?
下一个讨论
请问鸿星尔克捐助河南的5000万物资都有什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