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面对新浪微博,饭否还有哪些机会?腾讯微博呢? 第1页

  

user avatar   spacekid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所以这是一个讨论“沃尔玛附近的小商店”如何与“沃尔玛”竞争的问题,不是饭否没有存在的必要,也不是饭否与新浪竞争是否是自寻短见的问题,是这个问题已经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饭否不需要与他们直接竞争,就是这样。

所说的做垂直和做差异,都是避免直接竞争的方式之一。

所谓在摩天大楼处久了喧嚣,也会逐渐想念家乡的小木屋;“吃再多鲍翅燕窝,心里也不会忘记家里熬的独一无二的热汤”,整天花时间追星拍马屁以及不定时被各种抽奖的推销的骚扰,不如随时随地问自己的朋友一句“饭否”?


user avatar   suns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沃尔玛有沃尔玛的便利,小商店有小商店的便利,一个适合同时买全面的东西,一个适合快速满足基本需要。沃尔玛秒杀再多,小商店也会存在,差别只在利润和规模了。新浪、腾讯 和饭否比较起来,饭否如果愿意,试试客户端的便捷性改进、用户的细分、独特的产品形象塑造等方面,曲线救国 润物无声。毕竟吃再多鲍翅燕窝,心里也不会忘记家里熬的独一无二的热汤。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王源在汶川地震11周年转错微博? 
  如何看待腾讯等多家视频平台联合500多位艺人发倡议书,抵制影视剪辑视频内容? 
  为什么肖战出道后不重新注册微博账号? 
  55断更节遭遇腾讯全面狙击,我们能为作者做什么? 
  微博上那些人为什么群殴吴法天啊? 
  如何评价2019年04月04日微博上线“仅半年内微博可见”功能? 
  如何看待腾讯新手游《暗区突围》像素级复刻《逃离塔科夫》? 
  腾讯辟谣「腾讯云数据库泄露」,造谣者可能面临哪些法律责任?如果云计算企业数据泄露影响有多严重? 
  如何评价2019年04月04日微博上线“仅半年内微博可见”功能? 
  如何评价哔哩哔哩(B站)突然成为微博热搜第一并遭抵制? 

前一个讨论
知乎与百度知道的区别是什么?
下一个讨论
如果整个互联网只能由五款产品组成,你会选择哪五款?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