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知乎小管家曝光拼多多自删关于员工猝死回答并永封,后又改为封禁15天的行为? 第1页

  

user avatar   liuuifei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之前大约是五点左右的时候知乎把所有拼多多的问题都屏蔽了,后来6点多的时候小管家直接出来辟谣,问题又回来了,应该是价钱没谈拢


user avatar   qian-xun-bai-du-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拼多多鹅系的,知乎也是鹅系资本。

他俩死磕?

资本还能有什么道德、理想吗?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B站知乎贴吧微博虎扑蔡徐坤被讨论? 
  拼多多该如何运营? 
  为什么拼多多敢宣传“假一赔十”? 
  汪海林为什么一直揪着郭敬明怼? 
  如何评论微博新推出的监督员? 
  如何看待:女权主义者网暴一线抗疫女志愿者? 
  如果曹大佐有朝一日被小管家封禁,谁能成为入关学第三代领导核心? 
  如何评价虚拟主播@七海Nana7mi微博关于APEX主播@天才美少女卡莎的节奏? 
  有什么惊世骇俗的沙雕图片或者段子让你笑了很久? 
  同一篇文章在不同平台发表,大众反应会有什么不同?如何看待这种差异?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江西一男子强奸药店女店员致其死亡,交代称「夫妻长期分居两地,路过时对女性店员产生邪恶想法」?
下一个讨论
接吻技巧好说明一个人接吻经验丰富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