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某幼儿园购买壮阳药的消息证实为谣言?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然而关于何思云的谣言已经10k的赞了。大家自行判断。我转的微博转送门m.weibo.cn/2382064902/4

女老师举报猥亵,我支持。

女老师教师证假的被开除,我也支持。女老师说自己被开除是被报复,好人做坏事就应该被原谅?

做一次好事,就获得一次做坏事被原谅的权利?

是依法治国还是道德审判?


我转个sven_shi微博主的言论"我刚在微博头条看见了@贴吧君 发的一个关于@何思云老师 的假故事上了热门头条,还获得了三万多的转发,确实只能感叹一个好人撒谎真的能让许多媒体都放弃基本的是非观念(图一二)。首先第一点:何思云老师从没有被取消教师资格,而是她根本没有教师资格,因为她的教师资格证是她买的假证。她提供的教师资格证编号是:

2011 4538 3220

06892.这本教师资格证外观和真证一样,但是一查编号就知道是假证。

这件事情一开始就有@中国妇女报 的 @高富平 介入替何思云维权,但是事实发现她确实无权可维。整个事情的过程非常清晰。

何思云在2014年于非教师专业本科毕业,然后应聘特岗教师成功。应聘特岗教师当时并不需要教师证,而是规定三年后转正时需要教师证。但是何思云在当时就提交了一本她2011年获得教师资格的证书。在2017年进行转正审查时发现她的教师资格证书是假证。你觉得当地政府应该怎么处理?

他们选了对何思云来说最好的处理方法,不追究她使用假证,请她自己辞职。这样她还有机会自己重新去考证。

何思云公开质问为什么要查她证件的真假,这是不是打击报复?(图三)接着图四是回应,图五是她自己在公开回应后的说法,她的原文是:“我的证件是大学时候通过校外培训机构考取的,并不是我主观造假,当时也没有辨别真伪的能力,教育局这个时间节点说我‘造假’,我现在依然认为是存心报复。”

这句话有个逻辑问题,假如她正是被培训机构骗,被动拿了假证,那她现在就应该起诉这家培训机构让她赔钱。而且如果是真的,培训机构给学员发假证,受害者肯定不只她一人。

最关键的就是一个常识问题,作为一个想当老师大学生,她知不知道教师资格证是要参加统一考试才能获得的?

你想请你告诉我,何思云她因为自己使用假证而无法转正成为教师,冤在哪里?

她根本没有教师资格,请问谁又去取消她的教师资格。

接着第二件事情,何思云老师自称自己不能坐动车,原因是当地政府把她列进了有吸毒历史人员名单。这件事情也是假的。因为有吸毒历史人员可以乘坐动车,还可以乘坐飞机。而且吸毒人员历史编造需要一个吸毒被抓的时间点和戒毒时间。了解了这个基础常识你还信她是因为被列入有吸毒历史所以不能坐动车?

让人不能坐动车的情况很多,最简单的就是失信人员。有债务纠纷,迅速立案就不能坐动车了。

关于被举报人是否有能力打击报复何思云,目前很清楚的是被何思云举报涉嫌猥亵学生的另一名老师谭家权目前已经被判了4年有期徒刑,这个人就是个普通教师。记者挖地三尺都没找到他家有什么权贵,事实上他家连个稍有钱的人都没有。大家要是有信息指出这样一个农村教师有什么了不起的背景能够迫害何思云让她当不成老师也请讲出来。

事情其实就那么简单。我相信何思云老师肯定很不甘心,但是很遗憾,不让她转正的处理并没有任何错误,她也并没有像她说的是因为被列入吸毒历史人员而不能坐动车。"


user avatar   jin-wan-da-lao-hu-27-4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早就说了,正经八百挺严肃的个事儿,在贵乎都能弄得乌烟瘴气。众口一致要真相,要把全国的学校都烧了,老师都拿去点天灯。

还有特么一帮大V现身说法,就我统计,这几天贵乎很厉害,有一群大V,女的小时候都被性侵过,父亲老师学长邻居大叔大伯舅舅,男的都被骚扰过,老师路人妇女七大姑八大姨。看得我这个乐啊,这日本影视产业的根在国内呢啊!


但是,有人真正关心这件事情吗?有趁机卖电影的,趁机黑中国暗无天日的,有预设立场中国司法完全黑暗,还从司改的报告里面断章取义一句话来支持自己的观点,还有趁机说我有责任感就是时代不给力的,还有特么一帮白痴兜售纳粹的。更多的就是某些大V说自己被性侵过一堆人嚷嚷着国内不能活,老师皆可杀的。还有特么把水往解放军上泼的,和高铁事故活埋伤员如出一辙。

承认吧,你们特么根本不关心这件事情,也不关心真相,也不关心孩子。热度过了之后你们就会忘了这件事情,你们只不过是逮个机会群魔乱舞显示自己与众不同。话就放这儿,你们也不用反驳,在贵乎上办这种事情你们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自己啥人心里没点数么?又跑出来现眼?




  

相关话题

  新冠病毒会不会出现ADE效应? 
  孩子说在幼儿园老师打他了,可以相信吗? 
  国务院发布《中国妇女发展纲要》提出「鼓励女大学生到基层等就业,支持女大学生创业等」,传递了什么信号? 
  女生收到牛津通知书坐地哭了 10 分钟,你收到大学通知书时是什么心情? 
  如何评价崔永元宣称要与中国农业大学校长柯炳生辩论转基因安全这一行为? 
  如何看待闾丘露薇对儿童香港街头小便引发争执一事的言论? 
  如何看待满族地区有学生穿花盆鞋学走格格步? 
  哪些时候会让你觉得“错的不是我而是这个世界”? 
  如何看待闭馆以后,读者在图书馆避雨遭保安驱赶,保安究竟有没有错? 
  如何评价中南大学研究生答辩未通过跳楼自杀并留下五千字遗书?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部分人会对国军有偏见?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台湾庆富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