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新浪微博最近的杀粉,以及同时卖粉丝的行为? 第1页

  

user avatar   si-tang-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什么可奇怪的,媒体出卖眼球(你别管这眼球是真的是假的)换取其他资本是标准的市场行为……

或者说,为什么会有人用要求准圣人的方法要求媒体呢……




  

相关话题

  我国「职业索赔」恶意投诉举报每年超 100 万件,你怎么看?你见过哪些以打假、维权为名的「职业索赔」? 
  如何看待万达影城在《复仇者联盟3》首映日针对女性观众的广播? 
  你被哪个鸡汤文坑害过? 
  最近看到一条中国植被覆盖率和其他国家对比的新闻,可信吗? 
  如何看待哈佛毕业生发讽刺视频声援黑人抗议被德勤辞退,哭诉遭到网络暴力? 
  如何看待微博大V自称「中国记者团」进行日本东北灾区行,并赞赏福岛县食品? 
  如何看待山东理工大学深夜回应,称将努力帮被人顶替女生实现重新入学愿望? 
  不是读书的料,高考后直接进入社会,可以吗? 
  如果有一天,科学发展到绝大多数人力岗位都可以被机器顶替 那资本家是不是就不需要普通人了? 
  如何看待丁真被曝抽烟后,网友对其评价近乎一面倒?是他不该抽烟,还是不该被捧红? 

前一个讨论
电磁炉、微波炉的辐射对于孕妇的影响有多大?
下一个讨论
死宅的后代会怎样啊?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