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 2011 年 6 月底霍炬、罗永浩、和菜头等人关于 Twitter 和新浪微博的争论? 第1页

  

user avatar   caoyu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说两句,1、网络节点是呈幂律分布的,几乎不可能去中心化,2、名人是大众偏好,追星者有之,消遣者也不少,哪国都一样,新浪所为,唯手熟尔。3、评论不影响传播,网络节点间双向互动或链接,原则上比单向有效,可引发多频次传播,评论还可使信息增值。4、允许评论和不许评论,哪个更平等,这是伪命题。




  

相关话题

  如何向山区里的村民销售单反相机? 
  微博上看到的,如何评价这种观点? 
  河北杀死强奸妻子者案当事人有更好的解决方案吗? 
  如何看待陈震提出“燃油车停在装有特斯拉充电桩的车位就是没素质的表现”? 
  GitHub 或者其他的开源平台中是否有一些适合初学者的 C++ 项目? 
  刘强东和章泽天在一起你怎么看? 
  如何评价 Twitter 将允许员工永久在家工作?在家办公会成为互联网行业的新常态吗? 
  老罗会成为下一个贾跃亭吗? 
  为什么感觉国外的程序员更专业? 
  为什么男人“普信”就要被嘲讽,而辣目洋子的“普信”却被夸是乐观自信? 

前一个讨论
常用字体里,哪些更适合于印刷,哪些更适合于屏幕显示,有没有两者兼顾的?
下一个讨论
如何回答女友「你会娶我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