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你想成为支付宝中国锦鲤吗?怎么看待微博信小呆成为中国锦鲤? 第1页

  

user avatar   he-yi-an-28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讲真,我在资本主义国家待了二十年,又在真正的资本主义国家待了一年,还从没见过被如此彻底地异化的人。


信小呆同学已经不是一个人,而是纯粹的生产资料了。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微博新推出的评论被大 V 拉黑导致全站禁评 3 天的功能? 
  2021 支付宝年度账单出炉,你一共花了多少钱?有哪些让你出乎意料的数据? 
  如何看待白象发微博宣称从未与插旗合作过? 
  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的认证是不是太廉价啦? 
  如何评价微博迫使用户将发布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文)授予微博独家版权? 
  微博有哪些写反鸡汤比较有趣的? 
  如何评价蚂蚁集团宣布在科创板及港交所寻求同步发行上市? 
  微博圈有多黑暗? 
  如何看待「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和「反中是情怀,回国是财路」? 
  如何看待微博热点“张桂梅中国特蕾莎”?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今日头条app对崔永元的力挺?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 2018 年 10 月 15 日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1 个百分点,将对国内经济产生哪些影响?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