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演员热依扎给素人网友发律师函?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g-dong-bei-87 网友的相关建议: 
      

第一,热依扎这么穿一点问题没有,并没有严重到所谓有伤风化的程度,也远远达不到漏点的程度 合理合法。至于好不好看,性感不性感,这个大家可以自由看待;

第二,这个网友的言论显然是有问题的,如上条所言,你可以说不好看不性感,这是你网友的权利,但是你说“露胸癖”,甚至还等价与“露阴癖”,这不仅过分,而且还涉嫌人身攻击。所谓的言论自由从来就不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你可以批评,但是不能攻击,也不能绕着弯子骂人;

第三,热依扎发律师函没问题,这是她的权利;

第四,热依扎转发此微博涉嫌对该名网友进行网络暴力,这是非常错误的。以暴制暴不是解决问题的方式,网络暴力目前法律上尚不明晰,但是这是错的,谁都不应该承受网络暴力,即便这个人罪大恶极。因为键盘后面的网友们,没那个资格。我们都是普通人,我们没有权利对别人进行审批和攻击。(提出意见和批评当然是可以的)


user avatar   ru-yu-26-30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过分啊,很合理的要求。

只不过男性那种收入又有房子的,恐怕更关心年轻漂亮或者心灵契合之类的的,不会那么关注女性的收入了。

男女双方在的择偶标准是不一样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么,唐僧在花果山念一段紧箍咒,就会当上猴王吗?

如来把孙悟空压在五行山下,花果山的猴子会认为如来是猴王吗?

不扎根基层,群众是不会认可的!


原答案被折叠了:

盖世猴王为何裸死猴山? 数百头母猴为何半夜惨叫? 动物园最大猴群为何屡遭黑手? 游客投掷的食物为何频频失窃? 连环强 J母猴案,究竟是何人所为? 动物园管理处的门夜夜被敲,究竟是人是鬼? 数百只小猴意外身亡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 这一切的背后, 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是性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 敬请关注今晚8点CCTV12法制频道年度巨献《题主的不归之路》 让我们跟随着镜头走进题主的内心世界…




  

相关话题

  网传微博开始不当裁员,要求员工主动离职,微博回应称是对部分组织调整,不存在裁员,如何看待微博这一回应? 
  网络上的喷子一般都是什么心理,都是些什么人群? 
  艺人和经纪人参加的艺德培训班真的能提高「艺德」吗? 
  如何评价尔冬升? 
  如何看待张子枫和焉栩嘉在一起? 
  如何看待罗志祥恺乐主持节目正常播出,罗志祥仍然为 C 位? 
  如何评论作家流浪的蛤蟆在微博上对英语学习的评价? 
  你喜欢的第一个明星塌房了吗? 
  杨洋的身姿为什么那么挺拔? 
  近期一些明星「劣迹」的传言甚嚣尘上,为此很多明星都主动发布了律师函或声明,这些文件究竟有什么作用? 

前一个讨论
有哪些原本喂猪现在好吃的食品?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香港跟台湾相比 人与人之间在包容力上有很大差别?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