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微博禁言 6767 个在「西安地铁保安拖拽女乘客事件」中激化矛盾的账号? 第1页

  

user avatar   bao-zi-tou-ya-k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以下纯属猜测:

大概是阿里系出事了,微博忙着割席所以才这么做。

赵薇事件后,阿里系很多人都被查了,高晓松被屏蔽,主要原因也是因为他是阿里的音乐董事长。

根据一些消息称,赵薇和境外资本有很大的关系,她没少帮境外的资本对国内宣传意识形态。阿里在这里面自然不可能干净。

而中国女拳背后最大的资本是谁?毫无疑问,是以马云为首的阿里。

而现在阿里出事,只要仔细的查,能查出很多关于女拳和资本之间的关系。各种女权大v,毒鸡汤博主,和阿里都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作为阿里系的平台,微博当然要弃车保帅,干脆就和阿里系以及女拳撇清关系。于是封禁了这些账号。

可是,现在女拳已经羽翼丰满,无法控制了。因此在即使微博开始封禁女拳账号,也无法控制暴走的女拳舆论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喜闻乐见,大快人心。微博女权也有被整治的一天。

同时豆瓣女权气急败坏,然后我仔细看了看,貌似微博和豆瓣就是同一批人,不少豆瓣女权都说自己微博号被封了。

某些女权平时嚣张跋扈惯了,连XX都敢冲,怕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




  

相关话题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将于 17 日上午发射,有哪些看点? 
  侗族姑娘放弃 50 万年薪抢救家乡文化,「集体主义」和「家族本位」等传统文化价值观对年轻人有多大影响?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人约谈新浪微博,并罚款 300 万,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女权主义者是不是仇视所有男性? 
  如何看待「电竞中高端人才平均年薪 21.6 万」,电竞包含哪些领域?大学哪些课程与此相关? 
  阿富汗首都机场秩序崩溃爆发枪击,美方威胁「关闭最后逃生通道」,将对当地局势产生何种影响? 
  独生子女政策是否有利于社会阶层流动? 
  环球影城威震天遭游客竖中指发飙怒怼「你给我下去」,面对此类现象该如何应对? 
  如何看待一名中国女子跪求黑人反被黑人暴力摔在地上? 
  如何评价乌克兰裸女运动发起人之一Chatchko自杀身亡? 

前一个讨论
长春男子公交骂人被众人抬出如何看待,性别一换,评论过万?
下一个讨论
有人说阳刚男性会有家暴,S妻的现象,所以不能培养男孩子阳刚之气,要让男人永远都娘,这是怎样的一种心态?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