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长春男子公交骂人被众人抬出如何看待,性别一换,评论过万? 第1页

  

user avatar   a-hua-68-2-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坐等仙女们来骂把人拖走的乘客,是不是还网暴下这几个拖人者?

明天的这个时后,我们再看看,失去了水军后这问题能有多少热度。


正经回答,谁扰乱公众交通秩序又拒绝配合下车,谁就该被拖走,这没啥好讨论的。




  

相关话题

  我国 60 岁及以上人口已有 2.6 亿,有哪些面向老年人的服务保障措施需要完善? 
  如何看待奥组委在关于中华台北的出场顺序上搞小动作? 
  如何看待国家网信办拟规定:掌握超 100 万用户个人信息的运营者赴国外上市,必须申报网络安全审查? 
  7 月 14 日四川汶川县发生 4.8 级地震,具体情况如何? 
  如何看待男子居家抗疫吃了自己家的狗却被人谩骂? 
  李佳琦搭档王冰冰卖空 12 万罐阿富汗松子,12 万罐松子对阿富汗来说有多大意义? 
  黑龙江省旅游资源丰富,为什么还没成为国内知名的旅游胜地? 
  如何评价2021年F1奥地利施蒂利亚州斯皮尔伯格红牛环大奖赛? 
  从 6 号文「鼓励」到 11 号文「尽力」,南京关于「居家办公」的措辞变化说明了什么? 
  俄罗斯应急管理部部长济尼切夫身亡,到底发生了什么?有何影响? 

前一个讨论
我国是否存在“法不责女”现象?如果有,是什么导致了这一现象?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微博禁言 6767 个在「西安地铁保安拖拽女乘客事件」中激化矛盾的账号?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