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多家新能源汽车保险费用巨幅增加,特斯拉保费一夜暴涨 80 %,是什么原因导致?如何解读? 第1页

  

user avatar   pang-qi-4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明年要上市的一些锂电池车,不是准备在车身装一圈什么超声波雷达、毫米波雷达甚至激光雷达吗?

一般车辆,剐蹭一下或者追个尾,换大灯总成是最贵的了。现在直接要换一堆传感器,保险公司还得涨车损险。


user avatar   fengzhihaoji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峰会在今年10月开幕,到时候俄乌战争局面如何尚未可知。

所以现在说这些都为时尚早。


user avatar   qiu-ming-KIDD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共产主义政党长期治理的喀拉拉邦在印度处于人类发展指数的前茅,这就是共产主义对印度的影响。

印度及印占藏南、印占克什米尔的人类发展指数


另外,南亚人是非常非常喜欢取经名的。这也是一个地域特色了。




  

相关话题

  为什么这十几年来收入涨了这么多,而物价却没怎么变呢? 
  大众给帕萨特减配一根A柱,一年能省多少钱? 
  奔驰将对事关自动驾驶功能的汽车事故负责,这对自动驾驶行业发展有何影响?奔驰自动驾驶技术目前水平如何? 
  报告显示近四成 00 后选择倍速观看视频,年轻人在「赶什么」?对影视行业创作有何影响? 
  3 月 15 日国产特斯拉 Model 3 和 Model Y 再次涨价,为什么短期内会涨的如此之快? 
  49 岁女子为找工作身份证改小 11 岁称「年龄小好找工作」,人到中年就业形势如何?会遇到哪些问题? 
  蚂蚁集团回应网传相关人员突击入股蚂蚁集团不实,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浙江丽水市发现鹦鹉热病例,其中 1 例救治无效死亡,鹦鹉热有哪些症状?传播途经是什么? 
  资产配置势在必行,普通人要怎么做,要怎样构建自己的投资组合? 
  如何看待佳能被诋毁故意拉高补偿标准?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丰田赛那加价行为?赛那值得加钱买吗?
下一个讨论
你的创驰蓝天马自达多少万公里了 出现过哪些问题 还满意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