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在埃航遇难女生微博下的评论?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meng-yu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作为前微博运营补充一点…

这种高关注度的事件中骂受害者,已经是一个可以赚钱的「行业」了。

别吃惊,多少年了,每次有类似的事情,总有一些从名字到头像到言论都是明显找骂的微博账号,言论气的你恨不得当场骂他一通,或者再去他微博喷他一通,接过一看微博,都是各种讨骂的话,然后喷的时候发现还得关注才能喷?不管,喷了再说,发一条喷一条。


你要真这么做,就是中了他的套路,往往十天半个月后他就直接改名换头像昵称,微博删光了甚至还回关了你,然而这时候你基本想不起来这是谁,早些年用这种方式经常能在短时间内积累成千上万的粉丝,然后就开始发广告推广了。




  

相关话题

  如何使一个新注册的微博帐号一个月内关注我的人超过 1000 ? 
  如何看待微博给 steam 盗号网站做推广并删除用户的提醒微博一事? 
  如何看待11.15日马蓉微博持续爆料? 
  如何看待白象发微博宣称从未与插旗合作过? 
  如何看待童瑶诈骗事件后,部分讽刺知乎的声音? 
  有人问「国内的微博只剩下腾讯和新浪,最后谁可能赢?」你认为国内的微博就剩这两家了吗?不用它们就不能说自己有微博?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人约谈新浪微博,并罚款 300 万,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我认为《无问西东》并不算好看, 但为什么微博、豆瓣上却好评一片? 
  为什么微博女权没人冲吴亦凡? 
  如何看待成杰思文章《227,这一声废青,请你们心安理得收下》? 

前一个讨论
在票房形势已经不能逆转的情况下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和团体热衷于黑流浪地球?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唐家三少提出对网络文学作品的审核要求?网络文学作品需要怎样的标准有助于其发展?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