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田晴的“劳资姓赵,气死你,哈哈哈”这一段文字? 第1页

  

user avatar   li-shao-quan-1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质上是“道路自信”。

反共的喷爱国的,越来越没有理论素养和社会现实的支撑,所以就搞扣帽子起绰号这种抖机灵下三滥的手段。之前扣的帽子是“五毛”,一开始“五毛们”还据理力争的反驳,后来发现对面压根就不是讲理的主,得!干脆捡起“五毛”的帽子扣自己头上“老子就是五毛,自带干粮的五毛,咋地?”

后来反共的又发明了“赵家人”、“小粉红”、“你国”、“贵支”这类词,无一不是理屈词穷状态下为了激怒对方而撒泼打滚的骂街,要我说针对这种情况就不该斯文,你跟流氓斯文啥?对付流氓就应该比流氓更流氓。

但是“劳资姓赵”这种话还真不能说出口,党和政府不允许党员干部以特权阶层自居,站到人民群众的对立面。哪怕对立面是被流氓“代表”了的所谓“人民”、“公民”。




  

相关话题

  美国共和党右派的治国理念,如何解决分蛋糕的问题? 
  到底如何理解民主? 
  世界各国和地区有哪些以为「中国能我们也能」然后悲剧的事例? 
  日本自卫队受到攻击后有没有权利转变为正规军? 
  如何评价文天祥赴死? 
  为什么萧衍作为萧齐宗室,篡权之后,要以“梁”代“齐”? 
  如何评价《奇葩说》第四季第一期 ? 
  美国安顾问沙利文称:「美国过去错了,将不再寻求改变中国体制」,如何解读其发言? 
  如何评价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赛? 
  如何看待pgone的粉丝在紫光阁、新华日报评论区控评? 

前一个讨论
少慢差费的南京长江大桥高填土方案是怎么回事?
下一个讨论
军事与民生在1960-1970年代的中国哪一个需求更迫切?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