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距离去年印度颁布“废钞令”已经过去大半年,如何看待其影响及结果? 第1页

  

user avatar   yi-yang-99-81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对反腐帮助不大,对习惯收取现金作为政治献金的地方党派打击极其大非常之大。2.参见其他人的回答,废除钞票严重打击流动性,对于经济增长当然不可能有利好,还打击了和周边国家的边民跨境贸易,顺带拖累了一把孟加拉尼泊尔。当然印度经济增长放缓原因是结构性的,并不仅仅只是因为废钞的原因。3.北方邦是我的,现在总统也是我的,我还能影响过去影响不到的地方政党把持的南方邦和边境邦,BJP一统天下一党独大之局面50年未见,我废钞证明了我即便胡来他人也难奈我何,打击了地方反对党势力,对我巩固权力只有好处,何乐不为?

我一直认为废钞本质是一次大规模的BJP政府控制力测试,莫迪能搞,算他有胆。




  

相关话题

  为什么Quora上关于中国的话题下面总是有很多人印度人在作答? 
  如何看待 2020 年 6 月 29 日晚,印度宣布封杀 TikTok、微信等 59 款中国 App? 
  如何看待 2016 年诺贝尔经济学奖颁发给 Hart 和 Holmstrom? 
  最近美国和印度的新增降低到1W左右,这个是正常的吗? 
  为什么许多人建议本科学数学,研究生阶段转金融或者计算机?学数学的发展方向只有纯数学计算机以及金融吗? 
  收入提高是否会很快带来消费水平的提高? 
  如何评价某些电视台深夜的假广告? 
  如何评价 Amazon Prime 新剧《黑袍纠察队》(The Boys)第一季? 
  如何评价猫力的成名? 
  如何看待敬汉卿在10月6号的道歉视频? 

前一个讨论
印度民主了这么些年,对种姓制度一点影响都没有?是怎么回事?民众一点自我觉醒意识都没有么?
下一个讨论
湿婆的妻子为什么又被称为高丽女神?什么情况下她会被称为高丽女神?高丽女神和帕尔瓦蒂有什么不同?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