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微博要求昵称含「二货」「娘炮」等低俗侮辱词汇限时一周内更改,建设绿色网络空间还应如何做? 第1页

  

user avatar   doctorwo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估计网友们很快就会发明新的词汇来取代娘炮,比如说什么伪姐,女将,男巾帼,排卵青年,柔男,护垫哥,精神女性,美兄,精致男孩,粉红蘑菇头,甜美大叔,丁字裤男神,内衣大爷,夹鸟天使,一洞师太,月经男,主公(反过来是公主)等,我是想不到什么顺口又简单的,但应该会有类似的词汇进行替代。


谁叫中文这么强大,只要发挥想象力,采用和女性沾边的词汇,马上就可以创造出新的词汇出来。


而且娘炮这个词出现的时间也不算久,以前是叫娘娘腔,女装大佬早期就是男扮女装,后来引入日语词汇伪娘,最后变成了女装大佬。


新出的词汇很快就会取代原来的词汇,以前都说傻逼,现在说沙雕了。汗颜也变成了流汗黄豆,后来直接上图贴个黄豆酱加一滴水。


这是一场猫和老鼠的游戏,猫和老鼠没有结局,只有停更。




  

相关话题

  为什么无知可以让人变固执? 
  如何看待射击运动员王璐瑶在东京奥运会 10 米气步枪预赛被淘汰后发自拍称自己「怂了」? 
  如何看待「微信自动抢红包软件被判赔475万」?腾讯索赔5000万,最终的判决有哪些法律依据呢? 
  如何看待2017年6月22日广电总局要求关停ACFUN,新浪微博,凤凰网等网站的视听节目服务? 
  整容看得出来吗? 
  科学技术的发展有没有可能建立一个人不需要工作也能良好生活的社会? 
  该如何看待寺庙通过经商来赚钱的行为? 
  如何看待程序员找对象难这一现象? 
  利路修工作室发布声明称「因雅芳政治立场不正确,已终止与雅芳的合作关系」,你怎么看? 
  各大电商平台的会员这么贵,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买?真的能拿到实惠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贵州茅台员工人均薪酬 31 万元?在茅台酒厂工作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下一个讨论
巴巴多斯成为共和国,总理授予蕾哈娜「民族英雄」称号,如何看待此事?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