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2017年6月22日广电总局要求关停ACFUN,新浪微博,凤凰网等网站的视听节目服务? 第1页

  

user avatar   mo-zhu-ting-fe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到有很多说A站没申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所以A站活该并抱着补办证件就好了的心态,我给大家科普一下

按照「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第八条,只有国有独资公司或者国有控股单位才能申请此证……




  

相关话题

  男朋友喜欢在微博看各种大胸翘臀,怎么办? 
  微博看见一个叫法医郑明明的往下拉的时候看见他发一些与网友交易图片他竟然卖尸检视频这算不算犯罪啊? 
  如何看待微博监督员季浩洋封禁了无辜网友tomo酱酱并报警抓人? 
  12306 能扛得住明星出轨这种流量冲击吗? 
  新浪微博里有很多人呼吁禁播《大漠谣》,这是怎么一回事? 
  岳父灭门女婿全家的惨案终于登上热搜第一,但评论为何如此离谱? 
  如何看待微博女性们怼(㨃)「为什么很多男生不喜欢女生旅游」? 
  如何看待微博『许可馨事件』?互联网是否真的有记忆? 
  大佬们怎么解读A岛上的动物园规则? 
  如何评价田晴的“劳资姓赵,气死你,哈哈哈”这一段文字? 

前一个讨论
请问fgo中哪些从者是在型月世界第一次登场?
下一个讨论
开模联发现男票喜欢女装咋办?(´・_・`)?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