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人民日报微博对“该不该让座”的评论? 第1页

  

user avatar   song-tao-yue-ying-han-dao-qu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了评论,最新修改一下。

有人说人民日报“和稀泥”,人民日报的性质决定了它只能和稀泥。旗帜鲜明地支持不让座?那些确实有需要的老弱病残看了会怎么想?而且人民日报这次的导向没有错,你有座位的权利我们坚决捍卫,但是我们更赞许道德上的高尚者。

最后说句政治不正确的话,一味强调自身权利不容侵犯,事事不屑道德只言权责只谈法律的,生活中往往不仅道德不高尚,而且自身权责也拎不清。

——————分割线——————

翻译过来就是:让座是情分,不让座是本分。在冷漠的社会里,呼吁大家还是多一份情与爱。

个人认为论点没问题,但是在不让座和黑人民日报已经成为政治正确的知乎,或许仍然会被黑




  

相关话题

  生孩子对女性健康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如果你的孩子一顿饭要吃15kg肉否则就会饿死,但是家庭条件不富裕,你会怎么办? 
  如何评价上海一商场未打疫苗不被允许进入,你认为这样的处理方式合理吗? 
  如何看待西安一男子因家里没有食物出去买馒头被防疫工作人员殴打? 
  如何看待“虐童案养母出狱,孩子生母下跪痛哭”? 
  前男友威胁不复合就「跳河」,女子答「去吧麻溜点」被判赔 1 万,这合理吗? 
  为什么诈骗短信都是抽中“苹果电脑”? 
  人类已经陷入了哪些恶性循环?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否助长了社会的浮躁之气? 
  在中国早恋被看做一种错误吗?为什么?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当年叱咤风云的徐克,近十年来拍出的片子一部比一部垃圾?
下一个讨论
有哪些电影画面的风格与《见龙卸甲》,《投名状》相似的?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