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新浪微博上部分女性用户认为「男博士是屌癌重灾区」这种现象? 第1页

  

user avatar   lixiuli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微博上一个不知哪来的小透明随口开了个群嘲,知乎上就能讨论出快两百个答案,上千个赞同?


都TM闲的?


话说回来,据我观察,男性博士群体几乎是华人中男性女权主义者比例最高的群体。毕竟正经读过博的人一般知道,了解一个概念的最好办法是查权威文献,而不是在微博上靠看人撕逼来“自学”。


user avatar   ji-zao-de-huang-yi-s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EAU阴茎癌指南(2014版)》指出:

“包茎与阴茎癌发病明显相关(比值比[OR]:11.4)。其他流行病学危险因素包括:吸烟(发病风险增加4.5倍)、教育程度低和社会经济状况差。”


因此男博士并非屌癌的高发人群。


user avatar   huan-xiang-xiang-9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正确的谢谢,只有小学学历才配得上这些女权公主。


user avatar   cheng-shi-xi-ren-6 网友的相关建议: 
      

题主无非就是想用这个提问来黑明嘛,什么叫感觉宋朝汉奸没有明朝汉奸多?无非乾隆皇帝编了本《贰臣传》给了你一大批有名有姓的汉奸名单让你有底气走到哪里都拿这名单怼人罢了。

  • 我看前面有一位答主说得好,如何看待你又割地又赔款又称臣又纳贡的大宋大清民国汉奸一样那么多。只要是有强大的外敌入侵,带路党是一个必然出现的产物,哪朝哪代不一样?你靠一本贰臣传黑明只能暴露你无知的事实。

我也不和你列什么名字,我估计你列的名字里你真正知道姓名事迹的不到三分之一。

宋末蒙古南侵事迹

  • (蒲)择之军溃,城中食尽,杀主将以降。成都、彭、汉、怀、绵等州,威、茂诸蕃,悉降蒙古。
  • 蒙古进攻鵞顶堡,城降。繇是清居、大良、运山、石泉、龙州,俱降于蒙古。
  • (蒙古)又取阆州,杨大渊以城降。
  • 口温不花再犯光州……入淮西,蕲、舒、光三州守臣皆遁。
  • 元兵进江州,知安东州陈岩夜遁。
  • 元兵犯池州,知州事王起宗遁逸。
  • 知江阴军郑濡道遁,平江府守臣潜说友逃遁,鼎州、澧州、常德府、寿昌军并降。

以上地方守臣,或逃跑或投降,我只选取了一部分,要想找还有更多,蒙古南侵时这些地方官就不是汉奸了?他们的不抵抗堪比张学良拱手送东北,江上诸城无一抵抗,无一重臣坚守,真是千古奇观。说完地方官再来说中央官员。

在临安陷落前夕,京城重臣纷纷出城逃遁投降,朝堂为之一空,谢太后任命吴坚为左丞相时朝中文臣只来了6位,着实凄凉。

时任左右丞相王爚,章鉴相率逃遁,重臣如留梦炎、陈文龙、黄镛、刘黼尽皆遁去。

  • 德祐元年之春,左丞相章鉴闻元兵日迫,托故迳去,既而临安戒严,曾渊子、潘文卿、季可、许自、王霖龙、陈坚、何梦桂、曾希颜、文及翁、倪普等数十人,相率并遁,太皇太后诏榜朝堂,厉词申责,势不能禁,及留梦炎降唆都,陈宜中入占城,身为大臣,行同犬豕,飘蓬翩反,亦曷法乎?
  • 阿里海涯传檄诸郡,繇是袁、连、衡、永、郴、全、道、桂阳、武冈皆降。

同时临安城陷,降元北迁官吏多达数千人,就比如临危受命的左丞相枢密使吴坚,还有贾余庆,谢堂等等。阿里海涯不过破了临安,皇室还有宗亲在外,传檄一下,各郡守臣就争先恐后去投降,晚明京城一破,官员尚知拥立新皇继续反抗。另外北迁之时尚有饱读诗书忠义的数百太学生,仍然选择北行降元。

论据已毕,最后反问题主:你是怎么感觉出大明汉奸最多?宋,清,民国汉奸少的?

希望以后能带上脑子思考问题。


user avatar   xiao-tu-59-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挪用押金属于可不是赖账,这是犯罪了吧


user avatar   chen-feng-bao-lie-jiu-30-6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口径差异?当场没死就不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少回答提到强制生育,说说强制生育的问题吧。

现在生育率低的导致的问题,不是人口数量下降,而是劳动力(廉价劳动力)下降。如果现在瞬间消失掉一亿老人,导致人口数量减少一亿,会有人讨论人口数量下降的问题吗?

强制生育,特别是高压政策下的强制生育,比如说个别答主提出的不生育者每年上交30%(也有回答说40%,75%)的总收入作为罚款,这种政策下出生的人口,能转化成劳动力吗?强制生容易,如何强制育?假设真的实施上述高压强制生育政策,必然会引起以规避处罚为目的的生育。那么,生,是生了,至于怎么养,那就是我说了算了,只要保证成年前饿不死,依法参加义务教育,这样“养”的成本其实很低。其他的,不好意思,与我无关,学好学不好,犯罪不犯罪(犯罪更好,抓进去连饭都不用管了),什么早教、幼儿园、学区房、吃好的穿好的、高中、大学?不存在的,从怀上那一刻起,这个根本就不是人,不是子女,只是一个工具(没错,连工具人都算不上),规避处罚的工具,没有感情,只有怨恨。而在这种环境成长起来的人,心理有多么扭曲变态,可想而知,因为童年不幸而报复社会的案例还少吗?一个高中都没上过,心理扭曲变态的人,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劳动力吗?搞不好三天两头上街砍人,报复社会,成为社会的不稳定因素。因为强制生育政策的打击面极广,上述现像绝不会是个别现像,实施强制生育前,不妨先提高监狱建设用地及预算。

当然啦,肯定又有人会提出强制“育”的配套政策,比如说子女犯罪父母连坐,子女在多少岁前死亡按未生育进行处罚,子女成年后劳动产出不达标的部分对父母进行罚款等等。如果真的能这么搞的,只能说,辣真的牛逼,辣真的牛逼,但同时,也准备好灭亡吧。




  

相关话题

  觉得女性属于弱势群体是什么心理? 
  怎么知道一名本科生有没有科研潜力? 
  老公理工科博士 想去三线城市 而我想去大城市打拼 怎么办? 
  网络信号成为郑州暴雨救援的拦路虎,你怎么看? 
  我们应该拥抱“内卷”吗? 
  职业小三劝退师年薪 50 万,一年劝退上千个第三者,如何看待这一职业的兴起?反映了什么问题? 
  北京一大妈在公交车上嫌让座慢辱骂乘客被行拘,如何看待这种谩骂行为?这暴露了什么问题? 
  如何看待浙江年轻夫妇因「孩子跟谁姓」闹上法院,孩子未满月协议离婚? 
  文旅部:「建立全国卡拉OK音乐违规曲目清单制度」,具有哪些现实意义?还有什么值得关注的信息? 
  跪求!作为医生如何反驳程序员工资高? 

前一个讨论
怎么看待二战中法国投敌,却还选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校服毁了中国人的青春」这种观点?





© 2024-04-1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