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晋江1男子武汉返乡后瞒报,参加大型宴会导致三千多人被医学观察? 第1页

  

user avatar   hongri777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讲真,现在把他隔离起来是为了保护他。

如果不抓紧隔离起来,这货很有可能被群众们直接打死。

=====分割线=====

一个人制造这么多隔离观察,晋江市疫情防控的工作量马上就炸了。我算了算,6个街道、13个镇,共计92个社区、293个行政村,从上到下负责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少说也得有4000名(不算医疗这块),这4000人,又得苦干好几个通宵。

这些防疫力量,本来可以用在太多地方,可以发挥更多更重要的作用。说的严重点,就因为这一个人,晋江市的行政资源和医疗资源,随时有可能顶不住压力出问题。

真想替晋江人说一声,艹!

=====再割=====

批评当地政府的朋友请先放下手中的40米大刀,注意一下日期。这货是1.20回家,1.21-1.22吃的宴席。

我从年三十就开始在单位加班,截止到现在(2.5下午)只在家住了一晚上。十几天吃住在单位,始终冲在一线。(也就最近一两天,各项工作已经理顺,才有时间看看知乎。年三十到初六,平均每天工作16个小时。)

负责任的说,那个时候(1.21-1.22),形势远没有现在这么严峻。到了现在(2.5),晋江市的工作力度和前几天绝对是千差万别。


======三割======

各位老铁千万记得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不聚会,能躲在家里就躲在家里,有来串门的直接往外赶!

保护自己就是保护家人,就是保护国家和社会。

根据医学专家做的病毒纯自然传播指数模型,和实际每天确诊人数的对比,可以肯定的是,通过这十天的努力,我们已经成功压制了病毒蔓延的势头。

我们能赢,加油!


user avatar   singo-v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虚假的反社会:神经病一样大吵大闹不可理喻。人见人躲成为灾星。

真实的反社会:祝酒勾肩搭背玩游戏亲嘴嘴(哪里不对)酒文化运用自如,用谎言缓解紧张的气氛,拯救整个派对。


user avatar   maomaobe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一个瞒报的不奇怪,很多地方都有,但是一般在家呆着,只能感染家属。

不自觉的去参加聚餐,感染几个人,已经人神共愤了。

几千人大型酒席……

在1月23日后,怎么还有地方允许这种活动?

即使没有肺炎,有个流感也是大规模感染现场。吃饭不能戴口罩啊。

每个桌敬酒……。

这几千人发病的恐怕至少几十个,也许上百。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哈尔滨出台购房新政,大中专以上在哈购首套房可享补贴最高 10 万元?有吸引力吗? 
  曹县县长回应走红称「家乡的变化确实大」,如何评价山东菏泽曹县突然走红,会带来哪些影响? 
  如何看待西班牙老人声嘶力竭控诉医院「忽视老人,优先救助年轻人」? 
  中国可不可以走一条不靠中产阶级崛起的路? 
  重庆公交车坠江真相实锤,公交公司和刘某家属将承担什么后果? 
  按目前的情况,全世界的疫情估计会持续多久? 
  深圳地铁一外籍男子褪下口罩脚踩扶手,地铁官方回应「正在调查」,该男子或将承担哪些责任? 
  印度 3350 名新冠患者因留错电话地址失联,可能会导致什么后果?印度疫情现状如何? 
  福建幼儿园小朋友深夜做核酸不哭不闹,核酸阳性小朋友独自背行李接受检查,想对这些懂事的小朋友们说些什么? 
  如何看待七月中旬以来香港的第三波疫情爆发? 

前一个讨论
美国二战对日本投放了原子弹。为何战后依然成为铁盟友?
下一个讨论
你听过格局最大的一句话是什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