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3 月 6 日日本东京新增 9289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何日本疫情形势如此严峻? 第1页

  

user avatar   ge-wei-44-3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一看隔壁韩国一天增加25w,好像也没啥,所以根本不算严峻。东京一天9千多,比起前两周已经开始下降了呢。




  

相关话题

  怎么看待两女在日餐厅因吃相不雅被店长赶出店? 
  如何看待目前韩国疫情的情况? 
  考入早稻田大学的同学都是什么大神级别的? 
  华西专家联名对成都疫情防控提出「黄码+核酸必检」等紧急建议,现阶段应如何科学防疫,合理把握防控尺度? 
  普通中国人该多努力才能娶到日本财阀千金? 
  去日本当研修生,牡蛎加工行业能不能干? 
  如何看待“罗永浩三观正”,“骂中国人夸日本是在反讽”的说法? 
  如何看待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进入医院治疗新冠肺炎?会对英国疫情防治产生什么影响? 
  韩国和日本的差距在哪? 
  去东京,有哪些不能错过的美食? 

前一个讨论
2021 年日本海关扣押侵权商品件数增加 39% ,这意味着什么?
下一个讨论
日本留学在留下来了,如果申请签证的环节被拒签了,交给语言学校的费用除了扣选考料金以外还会扣多少呢?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