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魅族科技通过新浪微博官方,从网友手中强制收回微博昵称「@黄章」的这一事件中,如何评价各方的行为? 第1页

  

user avatar   pansz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事与魅族有毛关系,纯粹是新浪的事好吧!

新浪重视的是大V,根本不在乎你一个普通账号的。

魅族不掌管新浪的服务器密码,他想收就能收?新浪要是不批准,魅族能强抢?

要维权,也是该找新浪。还是先维权再发帖吧。

不谢邀。

补充:

也许

@荆楚书生

说的真是对的,有些互联网企业只考虑自己有没有权力,根本没有理解如何尊重用户,如何改善用户体验。如果获得有价值客户心中的信任,所以浪费时间解释这个问题没有意义。因此我关闭了评论。

以上。




  

相关话题

  微博圈有多黑暗? 
  如何看待咪蒙团队再次回来? 
  对于即将到来的小米 4 和魅族 MX4,谁能笑到最后? 
  如何看待白象发微博宣称从未与插旗合作过? 
  如何评价吴京因为用苹果不用华为而被用户讨论? 
  为什么很多人觉得魅族对称式全面屏不是目前为止最完美的全面屏解决方式? 
  如何看待新浪微博推出的社交产品「绿洲」? 
  微博豆瓣上的女性为什么戾气那么重? 
  肖战粉用去世博主「努力做个小太阳的晨小晨」号转发肖战动态,微博初步调查称不是帐号被盗,可能是啥原因? 
  讨厌刘海屏和水滴屏的那么多,为啥各大厂商不做魅族 16th 这种额头的手机呢? 

前一个讨论
何为阳谋 ?如何破解之 ?生活中有哪些阳谋?
下一个讨论
微信为什么先于 Windows 版本推出微信 Mac 版客户端?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